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

4/12-4/18 一週心靈嚮導:探索

本週,大天使麥達昶為我們帶來訊息。







祂說:嘗試更多可能,你的生命將不只是如此。







生命的本質,是創造。而創造,往往需要更多的探索,與改變。


然而,我們也會為了安全,而待在舊有的習慣中,把自己定位在一個固定的位置,置放在一個不變的秩序當中,以免在變化與不適應之中,遇到什麼難以掌控的危機,以免失敗。


變與不變,本是一體兩面,變多了,需要穩定一點暫停變化;停滯久了,也需要開始變動,讓自己有些新的挑戰與刺激。



如果你感覺到自己已經陷入某種固定模式,需要更多新的經驗與嘗試,那麼,從這週開始,請你試著重新探索你的人生,探索你自己。






探索可以是很多面向的。



探索新的做法。同樣一件事期,用和過去不同的方式做做看,看看新做法會得到怎樣的新成效。

探索新的自己。以往你如何定位自己、表現自己?你習慣扮演的角色是什麼呢?(付出照顧者、權威嚴格者、依賴者........等等)把這些習慣扮演的角色轉換一下,看看自己在生活中有什麼不同的感覺?而週遭的人有何不同的反應?

探索新的生活經驗。去不太去的地方,做很少做的事,聽不太聽的音樂,說不太說的話。然後看看你的生活,是否有些新的漣漪與變化?


無論哪種探索,都當作實驗,用一種輕鬆的態度來嘗試,好為你帶來更多新的發現。




探索沒有成敗,有的只是一種心得與領悟。因為探索,我們有了新的視角,新的觸發,於是更多的可能性油然而生。


更甚者,因而跳脫自己的舒適圈,發現自己更多的潛力,能夠更廣泛的創造生命的樂趣。


有些人,或許還能因為向內探索,療癒自己,進而改善與他人的關係。






探索之後會有怎樣的結果,沒有人可以明確的知道。但就是因為這個未知與不確定,探索之所以是探索,之所以有它的價值。



唯一知道的是,探索會幫你打開新的世界,迎向一個更寬闊的人生。



歡迎你往前走,打開雙臂,迎向屬於你的寬闊。
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把你的一生視為珍貴的旅程,不因戀棧舊的風景而停滯,只因全心嚮往那未知的國度而前行。在你的生命之旅盡情探索,讓未知的收穫豐富你的心靈。



圖片:靛藍天使指引卡

  •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,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(←連結)
  •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內心,但總是很難突破固有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(←連結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