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2016.7 每月心靈嚮導:愛的良藥






日本京都的繡球花。天海攝影。





本月,揚升大師耶穌,帶給我們療癒的訊息。







祂說:愛是最偉大的力量,它能療癒傷痛,能釋放痛苦,能創造你所渴望的夢想。






我們都會有迷惑與恐懼的時候,也會有受傷與憤怒的時刻;會有各種不安的情緒,也會經歷各種傷痛與煩惱。


常常,身處在這些令人難受的時刻,我們不知如何是好,甚至討厭自己、討厭人生,為什麼總把自己搞得一團糟,為什麼人生總是有大大小小的痛苦與折磨。


如果你處在這樣的時刻,沒有關係,就接受你任何難受的情緒,任何厭棄與憤怒,任何關於你自己的痛苦,接受你此刻就是如此的討厭自己與人生。



但別忘了,你還有愛在內心深處,只要你願意,隨時可回來愛你自己。





痛苦與情緒就像流水,當你不去阻攔抵抗,它會自然往低處流走;你隨時可以流流淚後再出發,當你願意重新愛自己,帶著愛往高處前進,你便不會跟過往的情緒與痛苦糾纏,不會停留在原本低迷的狀態。


記得,在你可以的時候,打開心去愛。愛自己,愛他人,願意付出愛,也願意接受愛。只有愛會是治癒你心的良藥,也只有你願意打開自己接受愛(無論來自自己或他人),愛才能發揮功效。


為了讓大家願意服用愛的良藥,列舉愛的療效如下:


1.療癒傷痛。所有的傷痛需要的就是溫柔的對待,而非嚴厲的苛責。如果你願意愛自己、耐心呵護自己,也願意接受別人的愛,你的傷痛就會在溫柔的愛中漸漸癒合。


2.增加戀愛的機會。當你愛自己,就會吸引來愛自己的人;當你願意坦然的愛人,對方就能感受到你的愛,而誰不願意愛一個充滿愛的人?(請注意,不愛自己卻一直付出,並不是充滿愛喔,這是因匱乏而在用付出換得愛)


3.實現各種目標。不論是理想、夢想、計畫、工作目標,當我們是帶著愛在全心投入,宇宙就會以各種資源來回應我們的全心全意。當我們在工作中充滿愛,享受過程的樂趣,不僅自己快樂,所觸及的人也會被我們影響,以更多的愛與熱情來回應。跟戀愛是同樣的道理,誰不願意接近並支持一個散發著愛的人呢?


4.各種可能療效,就等你親身實驗。





在這個盛夏七月,請打開你的心,放掉被愛與愛人的恐懼,熱情的去愛。不只是想想或說說而已,而是放在行動中實踐。行動越多,結成的果實越是豐碩。


不用去想你所恐懼的,因為那並不存在於現實,只是你頭腦創造的幻象;過去的已經過去,除非你緊抓不放,否則它早已消失。


需要做的不是緊抓過去,而是敞開自己、享受當下迎向未來。讓你心深處的愛,因為你的敞開而流向所需之處,讓它所及都開成滿山遍野的花海。



那是你人生本來的風景,而你只是讓愛揮灑,就能恢復它原本的樣貌。



因為,愛是最偉大的力量。






每月心靈嚮導祝/助你,把心打開,讓愛流淌,讓這最偉大的力量,為你的人生療癒傷痛,帶來希望。


圖片來源:ascended masters oracle cards


  •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,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(←連結)
  •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內心,但總是很難突破固有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(←連結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