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

8/2-8/8 一週心靈嚮導:目的

本週,天使為我們帶來靈性訊息。






祂說:辨認你每一個經驗的較高目的,以及你能奉獻給這世界的使命。






有些經歷,我們喜歡;有些經歷,我們恨不得推得遠遠,再也不要經歷。

有些經驗,我們認為是好的;有些經驗,我們認為是不好的,避之唯恐不及。



但如果,我們來試試看,先把對生命經驗的好惡判斷放在一旁呢?


然後,問問你自己,如果我的這一世有個最終的目的,現在這個經驗,對這個目的有何幫助?

對於這個目的來說,這份經驗是個怎樣的禮物?





是的,我們的靈魂在每一世都會有主要的目的,那通常是種特質,例如:愛、慈悲、寬容、理解、勇氣、果敢、信任等等。

靈魂的目的,便是學習某幾種特質。靈魂不在意存款多少、房子幾棟、創建多大的公司,不在意能不能安全的累積物質、得到理想的伴侶,靈魂在意的是,能否在這物質世界中,學習到一些精神特質,讓這些特質發揮出來。
(這不代表我們就不用賺錢、談戀愛、拼事業,反而是需要藉由這樣的劇情,來幫助我們學習)


而我們的經歷,往往跟要發展的特質是相關的。我們遇到的毎一件事,都有它符合靈魂目的的部份,只是不一定容易辨識,也不一定能被我們接受。

畢竟,就是因為有障礙,我們的靈魂才會想學習;而有障礙,就會帶來痛苦,被我們歸類為痛苦的經驗,定義成壞的、不好的,極力避免。


我們不需要去刻意接觸令我們痛苦的事來學習,但如果發生了令我們痛苦、不舒服的事,或許可以覺察看看,這個不舒服,是在幫我們突破什麼?是在提醒我們,因為什麼樣的想法而困住了?




往往,當我們願意去辨認每一個經驗帶給我們的禮物時,它就會真的成為禮物進入生命,幫助我們更往靈魂目的前進。

當你開始辨認時,就如同卸除禮物的包裝,禮物才會真正的現形,它真正的用處才會被你發現,被你好好運用。




辨認每一個生命經驗的禮物,看穿它對靈魂目的的幫助,你自然會越來越往目的接近,越來越感到心靈上的滿足。

當你這麼做,靈魂的喜悅會遠大於肉身的執著,幫你更容易放下過往的模式,更輕盈喜悅。




而當你朝著靈魂目的前進,你所進步的部份,就會為整個世界帶來進步;你所努力學到的特質,就會為這世界注入一道光,照亮其他需要的人。

走向你自己的目的,你就實踐了你的天命。你就為這個世界和宇宙,奉獻了你自己。


我們每一個人的天命,不過如此而已,卻是如此重要,也不可取代。



而你只需要,用心生活,辨認生命的禮物,足矣。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放下好壞之分,揭穿每一次經驗的真相。真相是禮物、是成長,是宇宙的愛,也是推動你走向目的與天命的力量。



圖片來源:靛藍天使指引卡



  •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,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(←連結)
  •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內心,但總是很難突破固有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(←連結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