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

8/9-8/15 一週心靈嚮導:以愛替代

本週,天使為我們帶來療癒的訊息。





祂說:越是挫敗,越要送給自己愛。






看到不公,我們憤恨;遇到挫折,我們沮喪;感到失敗,我們譴責自己。

為什麼,要發生如此不公平的事?
為什麼,我總是這麼不順利,我真的有被老天眷顧嗎?
為什麼,我又做不好、我又失敗了,我該不會這麼一直失敗下去?我好糟,好討厭自己。


不理解時、不順利時、挫敗萬分時,好難受,好沮喪,好難平靜。


越是這種時候,越是需要給自己愛。


這些難受的感覺,是在提醒我們,我們偏離愛的軌道了。





愛,是宇宙間最強大的療癒能量。它能轉化一切負面能量,為我們帶來喜悅與平靜。


難受的時候,是我們的靈魂,在透過情緒向我們呼求愛。因為忘了以愛看待,我們才會痛苦,才會產生各種難受的情緒。


因此,這週開始,請格外注意你何時需要給自己愛。


憤怒的時候,你需要給自己愛,用信任上天的慈悲與安排,替代指責與憤恨;

挫折的時候,你需要給自己愛,用安慰與鼓勵,替代自我批評與怨嘆;

失敗的時候,你需要給自己愛,用熱愛的初心與欣賞自己,替代自我厭惡與放棄;

痛苦的時候,你需要給自己愛,用無條件的愛來接納自己、接納痛苦,替代排斥與抵抗。


關照自己的感受,辨認情緒的呼求,那是你給自己愛的起點,從這裡出發,你就能重新回到愛的軌道,喜悅的前進。




越是挫敗,越是你重新找回愛的機會。


那是你靈魂遺落的碎片,等待你從內心深處,找回來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從難受的情緒,發現給愛的契機,給自己最多的慷慨溫暖,以愛替代,重新出發。


圖片來源:靛藍天使指引卡


  •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,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(←連結)


  •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內心,但總是很難突破固有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(←連結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