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

8/23-8/29 一週心靈嚮導:創作

本週,天使帶來鼓勵我們的訊息。






祂說:創作吧。無論是哪種形式的表達,你都可以透過創造表現你自己。







有時候,生活太苦悶,課題太困難,那麼,先不用苦思如何跨越。


來創作吧。




每個人有自己最適合、最喜歡的創作方式。可能是文字書寫,可能是戲劇表演,可能是繪畫設計,可能是音樂歌唱。也可能是,在居家或工作環境運用一點巧思布置,創造你喜歡的空間。(是的,那也是你的創作)


讓創作來表露真實的你,你的思想、情緒感受、對世界的想像,那些你接受或不能接受的自己,那些被你壓抑下來的情感,或許就在創作成形之際,被你的喜悅全然接納。




創作不為了別人、不為了被肯定,不為了賺取名聲利益(當然,這不代表就不會有這些東西)。讓創作回歸創作,回歸那個最真實的你,只有從你自己出發延伸的創作,才能代表你,以及你在這世界上存在的價值。


只有最真誠、最忠於自身特質的創作,才會創造最大的價值。





這一週開始,我們讓靈感流淌,用巧思落實,讓彼此的創作共譜出燦爛多彩的世界。



最偉大的作品,往往從最微小而真誠的創作之舉開始。

不需要思考往後,不用惦記著創作的成就能否到來,就只要單純的,透過創作,做你自己。



甚而,做你自己,你就在創作一個最美麗的作品。



那便是你喜悅而無悔的一生。
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流露情感、表達真實,在創造中做自己,賦予作品獨一無二的生命。


圖片來源:靛藍天使卡


  •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,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(←連結)
  •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內心,但總是很難突破固有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(←連結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