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

9/13-9/19 一週心靈嚮導:許願

本週,天使帶來讓夢想成真的訊息。






祂說:許願吧,你所想要的離你不遠了。






這一週,我們來許願。



許什麼願呢?


你或許有早就嚮往已久的生活。平安、快樂、健康,夢想與成功,財富豐盛,愛與陪伴。


但奇怪的是,越渴望,越難相信它會實現。因此講到這些心願,我們的第一個反應反而是害怕沒有,害怕得不到。

可惜的是,當我們越害怕、越不相信,它就會離我們越來越遠。



別緊張,你會看到這篇訊息,就表示你的渴望正在等你接近。你只需要多一點信任、多一點努力來實踐,讓你所嚮往的更靠近你。


除了實際上的努力,你還可以在能量、靈性層次上努力,那便是許願。




許願的對象可以是你的靈魂團隊:守護天使、高我,也可以是神、宇宙。專心並真誠的與祂們分享你的心願,你的願景。

許願在能量上的作用是,一方面傳遞相關的訊息能量,讓宇宙資源透過吸引力法則來到你身邊;一方面可以堅定你的決心、信任。


信任非常重要。請用全部的相信來許願,如同它已經實現。你的渴望已經在能量層次上存在,只等你用信任、決心、實踐來在物質層次上成形。




保持全然的相信,不用擔心或早或晚,你的心願必在最適當的時機成真。


保持開放與彈性,即使後來實現的和你當初設想得不太一樣,也會是最適合你、對你而言更好的禮物。


保持感謝,來到你生命中的必有原因,宇宙能看見你願望底下最深的渴望,而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實現,滿足你的心願。



而你要記得,許願。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信任的許願,開放的接受,讓心願不只是遠方明燦的一顆星,而是你生活中可以擁抱的美好。


圖片來源:靛藍天使卡


  • 如果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,或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(←連結)
  • 如果你有長年的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內心,但總是很難突破固有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(←連結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