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

10/3-10/10 一週心靈嚮導:愛自己,無條件地

本週,神聖母親給予我們療癒的訊息。






祂說:永遠記得愛你自己,不批判,給自己無條件的愛。







對工作表現不滿意,我們批判自己能力不足;感情裡沒有好好被愛,我們嫌棄自己不討人喜歡;生活裡,我們感覺到周遭人對自己的誤解與批判,彷彿被世界遺棄了,再也無法喜歡這樣的自己。



可是,你知道嗎,宇宙從未停止愛你,一刻也沒有。


不論你再難受、再自我厭惡,你都還是宇宙珍愛的孩子。我們每一個都是。



也許你此刻沮喪到一點也不想振作,寧願讓自己就這麼難過著,那也無妨。因為宇宙愛你,它接納你此刻如此,你的靈魂團隊愛你,在你身旁靜靜的守候。也許還有很多很多愛你的人,也都是這麼守候著你。



那你呢?


你能不能再多給自己一點,無條件的愛呢?




不因為表現一百分才愛自己,不因為別人愛你而愛自己,不因為周遭的批判止息了才肯愛自己,就只因為你是你。


因為你是你,你願意無條件,沒有任何原因的,愛自己。





你說,那這樣會不會寵壞自己,不管做好做壞,都只愛自己沒有反省?



親愛的,如果你沒有先給自己愛,你哪來的力氣反省?如果你不先好好接納自己,光是批判就耗費了大半力氣,你只會陷入批判的泥沼,掙扎糾結,試圖脫離批判的痛苦。甚至為了脫離自我批判的泥沼,開始把錯誤推向他人、批判他人。


與其如此,不如一開始就別深陷批判的泥沼,接受自己原本的樣子,接受自己在生命中的創造。創造無分好壞,只是帶來學習與成長的機會,若你不滿意可以下次再調整。但需要調整不是因為你不好,而是因為你是渴望成長的靈魂,總是在學習如何進步。



在調整前,你一定要先給自己無條件的愛。


有了愛的你,才會有意願面對困難,才會有力量繼續成長,才會有動力檢討改善。





外在的嫌惡、遺棄,往往是我們內在的害怕所強化與投射,多半不是真相。但這份害怕提醒了我們,我們內在是多麼害怕不被愛,多麼缺乏愛。


那愛的缺乏,不等他人來彌補,只等你,用無條件的愛將它填滿。



就像宇宙愛你一樣。
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停止批判,無條件地接納自己,用全然接納的光與愛,照亮你內在的黑暗與苦痛,重現光明與溫暖。



圖片來源:指導靈訊息卡


  • 如果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,或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(←連結)
  • 如果你有長年的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內心,但總是很難突破固有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(←連結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