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

我是XX星座,可是別人都說我不像



現在大家對星座的概念已經比較廣泛,除了原本的星座(太陽星座),還知道有上升星座、月亮星座等等。
  
但是,還是會發生這種事:我是XX星座,或我的上升星座是XX座,可是別人都說我不像。也許就因此而覺得,星座這種東西果然還是不太準。
  
我也有關於這樣的經驗。
  
記得高中的時候,我已經在研究星盤,除了看自己的也會看看同學的。有一次同學們到我家來玩,我順便看了其中一位的星盤,發現她的上升星座和我的一樣,都是射手座,這位同學在學校表現得活潑外向、非常活躍,的確很像射手給人的印象;但我呢,比較內向害羞,也不太主動表現自己,實在不像一般射手座的樣子。
  
我跟這位同學說我們都是上升射手座,只見她冷冷回一句:「你的出生時間錯了吧。」
  
我來翻譯一下,她的意思就是:老娘活躍的表現才是真正的射手,你這樣子的個性怎麼可能是射手呢?
  
我就帶著這個有點羞辱(?)和疑惑的記憶活到了後來。中間也不間斷的研究占星、閱讀占星的書籍、上占星課。
  
直到後來,我開始研究星座的原型,對於射手座原型有了更深的認識,我才突然想通了這件事。
  
射手座的原型,主要是「探索生命」,這包含了會對不同文化有接觸的渴望,也會想探索生命本身:生命的意義、起源,和神、宇宙的關係,想要獲得真理,因此會渴望更高的思考角度,進而建立一些信念、信仰。探索生命的原型會讓射手座想要向外接觸,因此有可能比較主動、外向,但這只是射手的其中一種可能性格,是否活潑外向還要看星盤的其他配置。
  
如果從射手的原型來看,我自從比較會思考之後,其實就在做射手原型的事情。我會好奇生命的源頭、人死了之後去哪裡,也曾長期信仰宗教;因為對生命的好奇開始接觸靈性成長,從靈性領域明白一些真理,傳遞給需要的人。射手所代表的傳授、教導,也都是我在做的、曾做的。我過去是家教、才藝班作文老師、研究助理,現在在做的是靈性諮詢(傳遞宇宙訊息)、工作坊教學。
  
在還沒研究到占星的精髓前,我對星座也是有那種表面的既定印象,覺得射手座不就是應該活潑外向,而覺得自己並不像,後來終於明白,每一個星座都有它的原型核心,從原型出發找到星座的各種層次,就會知道自己是怎麼表現這個星座的。當然,也包含了星盤其他元素的配合、整體解讀。
  
現在,我可以大聲的和那位同學說:我的出生時間沒有錯,我是堂堂正正的上升射手!
  
而且,我的靈魂選擇了在上升射手的時刻誕生,得到射手座的能量,對我今生的生命藍圖非常有幫助,也是我今生要完成靈魂目的所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。
  
----
如果你對解讀星盤、了解自己生命藍圖有興趣,歡迎參加【占星療癒工作坊】。早鳥優惠至3/20:https://reurl.cc/M4Wp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