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

靈魂測驗:4月生命課題與禮物





進入了四月,2019年不知不覺已過了四分之一,這些日子令你滿意嗎?還是覺得有些難關卡住,有些挑戰仍在面對呢?有時候,生活過得艱難是正常的,它提醒你有些隱藏的問題需要你好好面對,以及,挑戰所在就是轉變的機會所在,說不定,這是讓你改變與成長的轉機呢。


四月份,你的生命課題是什麼?若是跨越或有所進步,隨之而來的禮物又是什麼呢?

請做幾次深呼吸,讓心平靜下來,直覺地從A、B、C、D四個英文字母中選擇一個。


答案在下方。
















A
生命課題:分辨重要的與次要的
生命禮物:開發新的潛能與方向



這個月,你的課題在於找出優先順序,分辨出對你最重要、次重要、不重要的各是什麼。或許你很忙碌、目標很多、想要的很多,但當你覺得每一件事都很重要的時候,你的精力時間都分散給每一件事,到後來每一件事都無法做到好。你可以去篩選什麼才是最重要的,而通常標準是:什麼讓你真心喜歡,什麼能讓你感到滿足、幸福,而不是大家覺得應該要、必須要做的事。如果你覺得這件事很重要,也許要割捨其他次要的事,適當的篩選淘汰。例如,你想要讓身體更好、更有活力,你就必須割捨掉美味但吃了有負擔的食物;如果你想要生活得更自由,選擇自己接案工作,你就必須割捨掉穩定但不自由的上班族生活。只要你開始願意區分什麼對你更重要,割捨掉次要的,你的生活就會開始轉往新的方向,你的潛力會有空間可以發展,也會有更多餘裕發揮你的創造力。





B
生命課題:克服陰影
生命禮物:學會愛自己




這個月,你的課題是放下陰影對自己的影響,在當下相信一切會很好。本月有可能面臨某些狀況,會讓你擔心害怕又受到傷害,你很可能因此裹足不前,或讓過去陰影困住而充滿了恐懼。但是,事實上是過去的傷害已經過去,你已經不在那個狀況中了,現在的你也已經和以往不同,更有力量,能夠不受傷的度過眼前難關。過去你會受傷,是因為你把愛自己、肯定自己的力量交給了別人,非常需要對方的認同與愛,一旦對方有些否定或冷淡,你就感到痛苦,但如果你能開始自我肯定、相信自己、愛自己,你就不用害怕被傷害。所以,若是你面對類似的情況,你反而要對自己更好、更要給自己很多的肯定與愛,這是你學習愛自己的過程,最終它也會成為你的禮物。




C
生命課題:照顧身體
生命禮物:活在當下



這個月,你的課題是更注重健康,滿足身體的需要,把身體照顧好。你有可能是習慣動腦、重視精神世界而忽略身體的需要,也可能是太過忙碌讓你忘記照顧身體,或習慣想東想西、回想讓你不愉快的事情等等。無論是哪種,你都需要多注意健康,吃讓自己身體舒服的食物,適度的運動和休息,聆聽身體的訊息(是餓了、累了,還是需要活動活動),重新找回和身體的連結,讓身體的能量提升。身體狀況不佳時,你會沒有足夠的精神與體力,也會更容易陷入負面思考、情緒不佳,發生不愉快的事也會很難放下。因此,照顧身體是非常重要的,如果你能好好關注身體的需求,頭腦的雜念也會減少許多,你會比較專心活在當下,而不是一直擔心未來、追悔過去。





D
生命課題:面對傷痛和脆弱
生命禮物:原諒或放下



這個月,你的課題是看見不愉快的狀況中,你有哪些傷痛和弱點,並且承認和面對它。有些人事物令人火大,有些狀況困難重重,這些都是事實,但還有另一層沒被看到的,是你內在的脆弱被碰觸到了。例如,主管無情的批評你,讓你覺得他很過分,你當然會生氣或難過,但也別忘記去看見,這些情緒底下你的傷痛,他讓你覺得你很糟、很不好,是因為碰觸到你原本就有的自卑、你對自己的不滿。你需要好好面對這些內在的脆弱,更接受它的存在,並且原諒你自己,才有可能原諒這個情況、原諒那個傷害你的人。不要抗拒或否認自己的傷痛和脆弱,而一直把焦點放在傷害你的人,這樣只會加深你的怨恨和痛苦。相反的,盡量看見自己為什麼受傷,自己受傷的部分,接納和肯定你自己,如此你便能慢慢的放下痛苦,得到解脫。


----

💖【靈性諮詢】以占星牌卡為您深入解讀,在困境中找到方向:https://reurl.cc/Z98mg
💖【靈魂清理療癒】為您調整能量、淨化身心,恢復輕鬆喜悅:https://reurl.cc/WRz25
💖【占星療癒工作坊】學習占星、解讀自己生命藍圖,名額有限額滿為止:https://reurl.cc/M4WpX
  
📣因臉書政策改變,粉絲專頁觸及率降低,較不容易看到文章發布。如果不想錯過天海的文章,請按讚加入 天海.心靈療癒,並在「追蹤中」下拉選單勾選「搶先看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