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

從星象來看,如何因應疫情、降低衝擊?




  
從去年就開始預告的星象土冥合相,今年具體化身為武漢肺炎席捲全球。(土冥合相和武漢肺炎的關係,已寫過相關文章,請看文底的註)隨著情況越演越烈,關於集體能量的走向和宇宙的提醒,也越來越清楚。#除了一般的防疫措施之外(也就是基本的防疫措施一定要做),我們還可以怎麼做,實質而根本的降低疫情的災難和衝擊呢?
  
這些方法會和土冥合相的兩位要角:土星和冥王星有關,究竟土星和冥王星要我們學會什麼?分別或共同帶來什麼生命的課題或禮物?
  
1.首先當然是保護自己,做好防疫措施。
土星要求的是自律、負責、審慎、成熟。面對未知,面對可能的威脅和考驗,輕忽和過度的樂觀是很難過關的。了解事情的嚴重性,並謹慎地做好防護工作,不心存僥倖,這不僅是為自己負責,也是成熟的作為,因為當你沒有保護好自己,就有可能在不知情(還沒有症狀)的時候感染給他人,也可能因為心存僥倖貪玩去危險的國家,把病毒帶回來,這同樣的也是因為沒保護好自己而害到他人。在這個時候,保護和照顧好自己,就是對世界最大的貢獻。
  
2.勇敢面對自己的恐懼和執著。
冥王星和土星合相,會讓我們本來就有的恐懼更容易被碰觸到(也就是特別容易有事件讓我們去面對本有的恐懼),要完全不害怕,幾乎是不可能的,要逃避痛苦的感覺,也幾乎是不可能的,唯一的辦法是面對它。看清楚自己在害怕什麼,最害怕失去什麼,越害怕的就是越執著的,這往往就是冥王星要帶給我們的課題,讓我們學習去洞察和穿越,減少執著,最後可能有機會去減少恐懼對你的影響。有時候是學習平衡,比方說過去太著重在自己的事業、物質生活,在疫情期間的恐懼就會很大,但反而讓你有機會放下原本的偏執和過度,練習在別的生命領域(家庭、親密關係、精神層次)發展,找回平衡。
  
3.改變看待生活的角度,徹底重生。
對很多人來說,直接面臨的就是生存危機。武漢肺炎雖然有它的致死率,但這波災難(星象)的主要目的並不是奪走我們的肉身生命(只會帶走一些本來就預計要離開的靈魂,或太輕忽的人),而是要逼我們從裡到外死而重生,是精神上的死而再生,這是冥王星向來所代表的意涵。當原本的生存方式受到了威脅,而我們再用力都無法改變現狀,那只能從心理去轉變,轉變看待生活的方式,並直接改變生活的方式,才有可能不如此痛苦地活下去。所以,這段期間很重要的是,發現你需要改變的是什麼,好好利用這段時間,調整自己,從裡到外調整心態體質,讓自己像蛇一樣的一層一層把舊的皮褪去、徹底的蛻變。當你越這麼做,越有機會在未來疫情好轉以後讓自己一躍而升,充滿力量的出發。而且,在那之前,你不會被迫奪走你的生命,因為你已經讓舊的自己死去了。
  
4.練功、修復整理。
這就是土星帶給我們的功課,土星是嚴格的老師,它的出現,會逼我們邊害怕邊練功,但有練有差,有累積的都不會白費,最後都會化為實力讓我們更強大。趁這段期間累積實力,未來就有機會結成甜美的果實,最後,你會感謝土星的嚴厲和用心良苦(也別忘記謝謝努力的自己)。土星也會讓我們面對所有該面對的責任,所以如果生活中還有什麼沒好好處理的,家務、關係、健康等等,都很適合在這時候去處理、修復。如果關係牽涉到心理的創傷和陰影,也需要從自己內心去處理。
  
5.休息、放鬆、玩樂。
這些都是能幫我們提振心情和能量的,前面有說到要面對恐懼,但不用因為外界的紛擾而增生恐懼。適度的危機感讓我們能保護自己就好,過度的害怕緊張,反而會降低身體的免疫力。整體能量已經非常沉重,讓自己做些愉快的事提振心情,才不會過度惶恐。
  
總之,這是個集體正面臨大清掃和整頓的時期,從大環境到個人都是。如果我們能盡量往上述幾點方向走,便是順應星象的能量,學習該面對的生命課題,當我們有好好面對,危機就不需要越演越烈來逼我們面對,災難的衝擊就會減少,即使只是個人的轉變,也會對整體的轉變產生影響。我們每一個人能做的最佳貢獻,就是顧好自己、好好面對自己需要整理、轉變的部分。
  
以及,不要忘記,就算外頭烏雲密布,你還是可以活得像太陽。
  
註:關於土冥合相和武漢肺炎的關聯請見【土冥合相魔羯:從大環境到個人的崩壞重建,做自己的權威】:https://reurl.cc/E72mdm
  
----
【占星牌卡諮詢】了解你的命運,卻不被命運所困,明白生命課題和因應方式,開創新的人生、新的可能:https://reurl.cc/Z98mg
  
【靈魂清理療癒】深入完整的能量清理,調整能量、淨化身心,協助轉變,恢復輕鬆喜悅:https://reurl.cc/WRz25
  
※以上服務可選擇現場或遠距視訊進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