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宇宙奧秘:量身訂做的遭遇

近日研究星盤行運,有個小小心得。


 


同樣的行運、同樣一個天象,作用在每個人的星盤上,會以不同的事件來呈現。好比每一朵花,即使都處在含苞待放階段,即使都在風雨中飄搖,還是以不同的姿態來展現、面對。那樣獨一無二的姿態是之於自己最美麗的,也是最有益於個體成長的。這是宇宙不變的奧秘:萬物會找到最適當的方式,來獲取生命成長所需,並展現其獨特的美。


而且,同樣的天象,不同的人、不同的遭遇,卻又會殊途同歸的指向同一種內在需求。


舉個例子。假設A君、B君都是遇到行運天冥四分相衝刑本命的金星,A君遇到的事情是,和伴侶之間發生重大意外,促使他們得用新的方式相處,並將關係一直以來隱藏的問題揭露。B君的遭遇是另一半開始想要空間、自由,他自己則害怕對方將離去,死命抓住不放,害怕關係不能像以前一樣。儘管事件不同,但兩者的共通點都是天冥四分相觸及本命金星的主題:需要割捨、淘汰舊的關係模式,以注入新的能量,展開新的模式。要是執意抵抗,緊抓著過去不放的話,就得面對更強烈的衝擊。


A、B兩位遇到的事情,都是根據內在生命需求而來,儘管事情運作不一樣,都還是符合他們的成長所需,以幫助他們打破關係的舊有模式,因為那是他們不需要的。即使基於安全感的緣故,通常會經歷新舊之間的掙扎,並想繼續維持固有模式。


不一樣的遭遇,帶給他們同樣的改變契機,讓他們有機會發現自己獨特的姿態、獨特的美。那種美可能是關於勇氣、力量、自信、愛,或者更多。


 


想到這件事,我不禁心頭有些震顫。宇宙最美的設計,不就在於此?一個個獨一無二的生命、一次次量身訂做的遭遇、一回回的成長變化。透過這些,我們一直在展現屬於個人獨特的美,只是從未意識到,也較少人能洞察揭露。


很慶幸占星學能揭露這些事,我想也是占星界的前輩們不斷致力於展現他們獨特的美,用他們的自身體驗和諮商經驗集結成珍貴的知識體系,我們後人才得以用占星做為洞察生命的工具。


除了感動,就是感謝了!自己也要加把勁,幫助更多人覺察自身的生命奧秘和獨特之美:)


 


 


獨一無二的美  


(圖片來自網路)


 


註:關於生命成長所需,可參考【那些經歷的種種:我們的靈魂渴求】一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