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【公告】即日起駐店時間更改

各位朋友,天海即日起駐店時間調整如下:


 


原本週二到週五17:00~22:00,週六15:00~22:00,


改成週二到週五18:00~21:00,週六17:00~21:00


非駐店時間不會出現在店裡,所以請先來電預約。


 


但是,可預約時段仍然是


週二到週五17:00~22:00,週六15:00~22:00


 


也就是如果是事先預約的話,最早可以跟我約下午五點(週二到週五),週六可以約下午三點。


最晚可約晚上九點,九點以後不接受預約,請見諒。


預約也請盡量提前,比較能約到空檔。


 


會作調整是因為考量到體力下降(人老了果然有差,而且長時間的駐店其實是會疲憊的),我希望節省精力以維持優良的諮詢品質,這樣才能給每一位來找我的朋友們充分的協助。


時間上還有什麼問題歡迎詢問。還是老話一句,先來電預約最保險!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