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看似巧合的命定

前幾日遇到某位曾經找我諮詢過的客人,他一見我便興奮地說:「之前你從星盤建議我要走的方向,我後來跟著做,沒想到真的就像你講的,機會自己一直跑出來!我覺得好不可思議,我真的只是做了那麼一點行動,機會就沒斷過耶!」我開心的表示,這是因為他肯行動,才會有這樣的結果呀。他隨即又說:「而且,後來我遇到一位老師,他說的跟你一樣,他說我今生就是要來做這些事的。天啊真的好奇妙!」據說這位老師並非命理老師,不過他有通靈體質,「看得到」一些我們不知道的東西。


 


其實這樣的回饋不是唯一的一次。最近陸陸續續有一些客人和我提到,我從星盤和塔羅給他們的解析或建議方向,剛好和他們認識的通靈者(或某些"看得到"的人)所說的一樣,令他們很驚訝。有的甚至像上面的那位客人一樣,很感謝當初諮詢時的建議,因為依循著我當初從星盤看到的生命方向,機會自然而然一直出現,生命感到非常充實,又充滿願景。


我當然是很開心的!畢竟是真的給了對他們有幫助的建議,讓他們有機會走上生命的內在富足之路。但是,對我而言更重要的,是一分驗證,關於生命是否有個命定方向的驗證。


 


這是很簡單的邏輯。我和那些老師素昧平生,也未被事先告知雙方各自的說法,卻對當事人講出一樣的生命走向,如果不是因為早有一個答案在那裏——生命本身安排好的「今生的使命」,究竟還有什麼其它的可能性呢?


所以,最近得到的回饋,似乎是間接驗證了「每個人今生都有其獨特的使命」,且只要朝著這個使命前進,很多資源(包含人事物)都會現身來幫忙。不過當然,這過程中還是得克服自己的一些課題就是了。要是能夠學習克服那些課題,便能更趨近於使命的達成,發光發亮。


 


那些看似只是巧合的,或許都是命定。我們生來註定在各自不同的領域完成自己的使命,讓自己的光照亮別人的黑暗,讓這個世界每個角落都充滿光芒。


 


那麼,找出自己的那份使命,走向它、達成它,難道不是一件重要的事嗎?


 


人生目標 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