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11/19-11/25 一週心靈嚮導:關係

本週提供指引的靈界存有是:天海的守護天使。



祂說:我們來檢視一下你生命中的關係。



關係?和誰的關係?愛人的關係?朋友的關係?家人的關係?同事老闆的關係?

你們知道嗎,不論是什麼關係都好。所有的關係都是一樣的。


全都同樣衍生自你與神的關係。(這裡無關宗教,神指的是宇宙本源、造物主)


神,用親切好懂的白話說,就是老天。你們不是常在講,我的老天啊快幫幫我,天啊這件事怎會這樣,人在做天在看......你們和神的關係從未間斷,即使沒有宗教信仰,也無礙你與神的來往。

我們每一個存在和神的連繫並無差別,差別只在於,你對神的感覺。



你相信神會無時無刻的看顧你嗎?還是你覺得神從來不可能關照你,你是誰,憑什麼他要特別照顧你?又或者祂根本不存在,所以更別說什麼看顧?

你,對神有安全感嗎?你能感到你是被神愛著的嗎?


如果不是,那麼你在任何關係中都不會感到真正的安全、被愛。

因為你打從心底感覺,自己是不值得被愛的、被神遺棄的孩子。

所有的關係,都衍生自你與神的關係。


也衍生自你與自己的關係。


任何充滿愛和信任的關係,必定是由能夠愛自己的人一起組成。一個並不愛自己的人,眼裡看到的都是對方不愛自己的部分;一個不相信自己值得被愛的人,眼裡看到的都是對方嫌棄自己的部分;當你感覺並不安全時,眼裡看到的就是對方帶來的危險與攻擊。

於是時日一久,甚至僅在短短三言兩語的能量影響之下,對方也配合你創造了你預設的關係。

你如何對待自己,便會吸引(創造)對方如何對待你。



親愛的,請換個角度想。也讓我們傳達真正的訊息給你。

你們,都是被神愛著的,被宇宙看顧著的。你們從未被拋棄。

你們都是值得被愛的、非常安全的,值得享有一段愛的關係。

不管你們經歷怎樣的創傷、痛苦,都不代表你們不值得被愛,那僅僅表示你們需要這些經歷讓自己長大成熟,變得更好。好讓你們把當中學到的,帶到下一段關係,或任何未來的生命領域中。

而你也的確變得更好了。你的未來也被這些「更好」給滋養了。那些看似不夠、有缺陷的愛,依然是份愛的禮物。

還有其他種種愛的禮物,全都是神對你的愛的證明。


若你能深深感到宇宙的懷抱與關愛,那麼在任何關係中你都能感到被愛和安全。最後,你不會需要再尋找任何愛的證明與痕跡。



因為已經存在的事實不需要證明,因為你就是愛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用心感受宇宙的愛,感受自己的值得被愛,讓關係走向最燦爛的愛之光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守護天使卡:關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