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一週心靈嚮導計畫

這是個和靈界存有合作的計畫。

近年來在星象影響下,許多人面臨人生中重大的轉變改革,在這汰舊換新的過渡期當中,舊的崩解、新的未建,難免徬徨、不安、迷失,因此我們尤其需要傾聽內心的聲音,引領我們度過這段青黃不接的時期。

但有時,我們的小我恐懼到無法靜下心來,紛擾到難以接收內心真實的直覺,阻礙了我們前往心/新的方向。我們因恐懼而看不到光,無論是外在的光或內在的光,然而,靈界的高頻存有們始終看得到,也很樂意幫助我們剝開迷霧,重見光明。

現在開始,祂們將與我一同進行這個心靈嚮導計畫,幫助你和我、在這個星球學習的每一個人,接觸到內心的光亮;讓內心的光引領我們度過這個轉變期,突破小我帶來的限制,無畏而平靜地往新的方向邁進。



在這個計畫中,天海會每週邀請一位靈界存有,與祂合作寫下指引的文章,作為大家接下來一週的心靈引導。目前參與計畫的靈界存有們有:大天使、指導靈、天海的守護天使與高我。往後會再陸續邀請其他靈界朋友。

關於本計畫使用方式,請謹記一個字:愛。一週一次指引,除了是天海比較能負荷的頻率之外,也是讓大家有緩衝空間,去體會每次指引。一週七天,你可能在任何幾天對這個指引有感覺,或長或短,但只要這七天當中有那麼一段時間感受到或和這個指引同步,都是一個進步,都是一個和心的真實連結,若你做到了,很好,請讚賞自己、感謝自己、感謝存有們的幫忙,請祂們繼續協助;若做不到或沒感覺,也很好,請接納這樣的自己,不用自我批判,也許你早就熟稔於此,也許你還沒到開通的時機,只要你繼續保持與心的連繫,持續敞開的接受指引就好,總有更適合你的指引,會在未來的某個時機出現。

不論過程和結果如何,用「愛」看待一切。所有的指引最終也是在指向這個真諦。

在計畫開跑之前,先謝謝你們,願意和我一起提升、成長。謝謝大天使加百列,給予我靈感並提醒我用愛執行這個計畫。謝謝守護天使,鼓勵我不拖延、即刻展開(雖然我的小我還是拖了一陣子)。接下來,我們一起努力,為整體的提升躍進而努力。


一週心靈嚮導計畫,開跑!SPIRIT  RUN!





大天使加百列:幫助人們進行書寫、溝通,傳遞重要訊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