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12/3-12/9 一週心靈嚮導:不滿足

本週的嚮導是眾指導靈之一:謬思女神。



祂說:是時候將你的不滿足轉化成行動了。



你是否感到生活中有種窒悶感或停滯不前的感覺?好像這樣平平淡淡過下去也行,但是心中就是有個部分感到空虛,不足,無趣,缺乏熱情?


如果你在生活中任何一個領域有這種感覺,別忽視它,這是一個很好的提醒。它提醒了你,身為一個需要創造的靈魂,光是保有一個現況已經不能滿足你了。靈魂的目的是進化,而非停滯;是創造,而非擁有。你的靈魂飢渴於缺乏更多的創造養分來餵養他,因此感到深深的匱乏和不滿足。

這個提醒表示,創造的時刻來臨了。別猶豫,就是現在。



怎麼做呢?

請先覺察是生活中的哪一個部份令你有這種不滿意的感覺。學業、工作事業?感情或任何一段重要關係?家居生活或消遣娛樂?藝術作品?思想信仰?......

那些領域中的不滿足,是否曾嘗試賦予它一些變化?你可能需要先跳脫以往的安全結構,放掉你本來擁有的某些模式或架構,好讓變化產生。當你允許自己「不安全」的時候,改變和創造才有可能發生,而且當你允諾這個意願之後,高我或天使的聲音更能清楚的傳遞到你那裡,化為你的創意、你的謬思、一個嶄新的發想。

一但心中有任何感覺開始流動,或浮現某個聲音或想法,那就是徵兆。是你展開創造行動的重要關鍵。也許你需要在原本的領域中注入些變化,也許你需要直接換一個環境(一段關係、一份工作),也許你需要在有限中創造無限,挑戰自己的可能性。總之,你需要一些改變,好去滿足你的不滿足。



將不滿足轉化成行動,不僅可以燃起生活的熱情火花,也可能照耀他人的生命。

這世界上有多少人都是運用自己的不滿足來發明創造,改善人類世界的生活、豐富這個世界的色彩?

你的生命就是你的作品,你就是你自己的藝術家、發明家。你也可以把你的作品擴展到更大的範圍,影響他人的生命,影響整個台灣、整個世界。

一切就從順應你創造的渴望開始。



你是否聽見了靈魂的枯葉片片凋零的聲音?那意味著他(你)需要長出新芽,開出一株更加繁盛茂密的枝葉與花果。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所有的不滿足最終都能化為芬芳甜蜜的果實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指導靈卡:不滿足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