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12/31-1/6 一週心靈嚮導:點子成金

本週由另一位大天使擔任嚮導,他是幫助我們為困境帶來光明的大天使烏列爾。


他說:你期待的答案,就是你心中重複出現的想法,你可以根據想法採取行動做出正面的改變。




你的生命是否在面臨一些轉變?在轉變的過程中,有沒有任何因應的想法油然而生?

又或者面對一些固定模式的人事物(包含自己),你有了一些新的想法出現,關於小小的轉變、大大的轉變、開始一個新方向、如何籌備一個計畫、一個發明或創新的點子、一些無法解釋的靈感和直覺讓你想去做些什麼............


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浮現腦中,無論它是過去就開始還是未來這段時間萌生,無論它是大是小,無論它聽起來多麼荒謬不可行.........


請都不要忽視它(們)。



這些聲音很可能開啟一個新的人生,很可能替你和更多的人,帶來始料未及的光明與幸福。

許多發明家、開創者,都是在接受一項"旁人聽來有如天方夜譚"的點子後,無畏他人眼光地化作行動,而讓世界因他們的創造變得更加美好。在一開始,那可能是非常微弱細小的聲音,在心中波動著,這些聲音會不斷的重複,彷彿催促著當事人趕快去實踐。不懷疑、純然相信的人,接收了這個點子,就去做了,於是利他也利己,小則造福群眾,大則光耀世界。


一切都從一個小小的點子開始。




因此,請先注意到這些微弱又一直重複的,心裡的聲音吧。

如果這些想法正面,以愛人、利他為出發點,那麼你隨之實踐的結果,也會是正面而充滿愛的。你會先得到愛、內心的豐盛滿足,而名利只是附帶而來的。這些名利的獲得是為了幫助你更有資源和力量來傳播更多的愛。

專注於這些點子如何助益他人、如何服務,而不去想如何攫取自己的利益、收入,自然會在宇宙法則的庇佑下取得最大的雙贏。



你可能會覺得自己的點子稀鬆平常,應該每個人都知道,所以就讓這想法輕易地溜走。這是小我的詭計,可以阻止你跨出舒適圈,確保你留在固定的模式,得到安全感。然而,等到你發現這想法被別人搶先實現,才會知道,並不是每個人都已經想到你的點子,你對自己想法的看輕,可能使你喪失一個大好機會。




好快地,一年又要過去,在你心中還留有什麼蠢蠢欲動的點子呢?趁著新年新階段的啟程,讓這些點子一步一步的化為黃金,徹底發揮它的價值與光芒吧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順利接收每一個愛與善的點子,用勇氣和行動顯化成閃耀的黃金,為自己和身邊更多的人帶來幸福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大天使烏列爾:超覺知力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