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3/4-3/10 一週心靈嚮導:所謂金錢

本週由天使帶來愛的指引。



祂說:我已經注意到你的財務狀況了。請把經濟的擔憂交給我,我將協助你釋放憂慮。




你是否在一個轉換的時期,導致經濟狀況容易不穩定?或者你本身就從事收入不固定的行業,而開始焦慮於不穩定的收入?還是你想轉往新的方向卻被金錢的擔心卡住,而動彈不得?.......你是否有任何金錢方面的考量或擔憂呢?


這一週,讓我們好好看清這些擔憂,換個角度看待,並將它釋放。





金錢非常重要,它可以幫助我們豐盛。但不是以一般我們想像的那種方式。


金錢是一種資源,也是一種能量。它的功用要透過「交換」來發生,我用我的資源換得其他資源,用我的能量交換到其他能量。歸根究柢,它是一種能量交換的工具。


重點在於:你想透過金錢得到(交換)到什麼樣的人生?



你想透過金錢的豐盛得到快樂的人生?自信滿滿的人生?或是受人尊重的人生?自由的人生?有安全感的人生?想想看,得到金錢到底可以滿足你什麼需要,只要你誠實面對內心,你會發現金錢對你而言絕對不是只為了溫飽。

請你先辨識對你來說金錢背後真正的價值,然後自己先活出這樣的價值。

宇宙法則是,當你是什麼,你就會吸引來什麼。因此當你先活出想要的人生時,隨之而來的就會是能帶來同樣價值的金錢。


你想要透過金錢活出自由的人生,就得先讓自己活得自由;你想透過金錢變得有自信,你得先讓自己有自信;希望由金錢得到安全感,必須先讓自己有安全感;想要靠金錢得到快樂,除非讓自己先快樂,否則得到再多的金錢你都不可能真正快樂。

只能靠金錢活出的那份品質,就永遠只能靠金錢得到;那份品質只存在於金錢上,到不了你內心。

其實你需要的不是金錢本身,而是金錢背後帶給你的理想人生。




唯有透過金錢看清自己的需要,才能不被金錢困住而焦慮於匱乏。你會了解你需要擁有什麼,看到生活中真正擁有的富足,而不會讓金錢的短少造成你匱乏的錯覺。

只要你能勇敢面對內心,學會建立你需要的品質,那些被你的品質吸引來的資源會更加源源不絕,你就能創造內外都豐盛的人生。

那種內心滿足而喜悅的狀態,才是真正的豐盛。而內在的豐盛才能創造外在的豐盛。



金錢非常重要,它可以幫助我們豐盛。透過它我們能夠看清自己需要的品質,讓那份品質回到內心去滋長。而這份扎根於心的品質,就是創造豐盛的源頭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將內心經營得如繁盛的花園,讓豐盛忍不住接近你,而不用你苦苦向它追尋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守護天使卡:豐盛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