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

4/1-4/7 一週心靈嚮導:人間天使

本週由天使帶訊息給大家。



祂說:你來到地球,是為了學會愛、傳遞愛、教導愛。





你是否對於某些人難以忍受?你對他(們)有所期待,卻相當失望,而有著複雜的情感?你隱隱感覺事情需要用愛、和平的方式來處理,可是卻又不時升起憤怒、責備、批判的情緒?你心裡有光,但偶爾很黑暗的那一面會跑出來,令光黯淡、忽明忽滅?



如果你有這種感覺,是因為你有愛。


因為有愛而有期待,因為期待落空而失望,因為失望而受傷。


那不就證明了,你本身是愛與光的存在,因此對恨與黑暗如此敏感。

那也表示了,你還是有愛的,而那些對立面,是為了讓你感受到你的心,感受到你的期望和失望,感受到你的脆弱和無助。感受到那些,因為愛的挫折所產生的感受。


感受到了之後,你需要認知到,你就是愛,所以你不用從他人那裏接收愛或證明自己值得愛,相反的,你自己就可以給出去,因為你就是愛的存在。




你是人間天使,你的靈魂來到地球是要來學習愛,把愛的品質找回來,再將它傳遞出去。你從宇宙中汲取無限與無條件的愛,你要的愛並不是要從任何一個人身上才能找到,它是本來已經存在的,在你人生中體現的所有境遇、所有宇宙給你的看顧和禮物。你早帶著這些愛而來到地球,因此不需要再從其他人那裏索取,相反的,你可以給出很多很多,而宇宙的補給源源不絕,毋需擔心耗盡。



你是一個管道,當你無所求的給出愛時,宇宙的愛會自動填補你這個管道,好讓你給出更多;當你給出愛的同時,善與慈悲的能量也會開始循環,推動更多的善與慈悲的力量發揮,這份愛的能量將會循環回到你身上,你也能接收更多的平靜和祝福。





這一週開始,無論你再失落再黑暗,都請不要忘記你是光與愛的存在。感受心裡那份愛、感受宇宙的愛,讓思想、言語、行動都以愛為出發點,讓心中微微的光一點一滴的擴大。

在光的照耀下,你會知道身為人間天使的你該怎麼做。

而你的以身作則,將幫助地球更多的人找回心中的愛與寧靜。那正是人間天使的你所樂見的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在心中微亮之處,以愛描繪幸福和諧的畫面;在言語行動上,以愛讓這畫面成真。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ngel therapy oracle cards: earth angel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