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6/3-6/9 一週心靈嚮導:創新

本週由可愛的天使為我們指引。



祂說:覺得無聊了嗎?那表示你需要點變化與創新了,而且你自己就可以改變。






你的生活中,是不是有些部份感到無聊、疲乏了?提不起勁、沒有更好玩的東西、缺乏驚喜,以往覺得有趣的事物,現在卻難以勾起你的興趣?你有沒有任何創意或新點子正在醞釀,等著你付諸行動?你的生活幾乎一成不變,缺乏創新的流動?




恭喜你,無聊之所在,就是創意萌生之所在。越是無聊無趣,越是有許多創意的空間,等著你去嘗試,而現在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,去想想去做做,那些你渴望有所不同、有所革新的計劃。


生命的目的不是擁有,而是創造。無趣與疲乏則是一個很好的提醒,它告訴我們,這時靈魂需要更多創意的方式來展現自己,而這個渴望就是創造的燃料,能推動我們激盪思想、挑戰未知,激發與創造更多生命的風采與精采。






因此,這一週開始請不要害羞的,把你的創意大膽的實踐。可以是任何管道,工作、日常生活、家庭、關係,讓你的創意流動,讓靈魂恢復熱情,開心的享受人生。不論計劃困難與否,都好好享受創意發想與實踐的過程,那才是這一條路上最珍貴的收穫。


創新的路上沒有成功與失敗,只有前進與退縮。只要你往前走,就贏得了生命的價值,就是贏家。


我們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藝術家,當你給他自由去表現創意時,他就會受到滋養與鼓舞,並幫你創造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創意無限,勇敢向前,在求新求變中再次點燃生命的熱情,吹奏耳目一新的動人樂音。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守護天使卡:創新計畫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