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

8/12-8/18 一週心靈嚮導:離開

本週帶給大家指引的是天使。





祂說:所有人事物都有它結束的一天,該離開的,就離開,或讓它離開。







你知道的,事情一旦有了開始,就會有結束。任何一段關係或情境皆然。

而你心裡多少明白,目前有什麼樣的狀況或關係,需要選擇離開或放下,因為它再也不適用於你,也完成了它在你人生中的目的。


它也許已帶給你珍貴的禮物,不論以什麼形式。

它也許喚起你的勇氣和決心,無論以什麼方式。

它也許激起了你無窮的潛能,你永遠都能帶著走的。

它也許留給你無盡的思念,讓你了解愛的無垠無涯。




那就足夠了。

所有的人事物在它最燦爛的那一刻照亮了你,助你看見自己,也看見自己的光。讓它離開,你們好好道別,結束後,你們又各自會有新的開始,新的燦爛。

不需要有愧疚,也不需要自責,你們各自在當時盡了最大的努力,照亮了彼此,那是值得感謝的。帶著它給你的禮物和祝福走向下一個階段,你們都會更好。




人生,就是一段段開始又結束,結束又開始,一個接著一個的旅程。


誰說結束只能哀傷?黃昏的落日依舊美麗,看著它,你會明白結束也可以是美好的。而當明天太陽升起時,又是一個璀璨光明的開始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放下那些需要放下的,將罪惡感或負面情緒交給天使,揮別過往,一個新的旅程即將展開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守護天使卡:該是離開的時候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