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

8/26-9/1 一週心靈嚮導:無條件的愛

這一週,神聖母親帶給我們愛的指引。



祂說:無論你怎麼討厭自己,我依然愛你。





我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,不斷的自我要求,批判自己的不足。我們經常討厭自己,為什麼又重蹈覆轍了,為什麼沒辦法讓自己更有能力、更討人喜歡?



我把事情搞砸了,我把自己搞砸了,連我都不喜歡自己了,有誰會愛我?



有的,宇宙愛你。它無條件的愛著你。




你以為你不值得被愛嗎?你以為因為你做了一些"自己"無法原諒的事,身邊的人就不會愛你、宇宙就不會愛你?


你以為,愛只能是有條件的嗎?因為你做得好才配得到愛?


那你就小看愛本身了。



愛本身,是很純粹的,不需要任何理由與原因,就是很簡單的,愛著。


愛不需要條件。需要條件的就不是愛。




你一直被愛著,被宇宙無條件的愛著。放心吧,不論你感覺到多麼厭棄自己,宇宙都把你視為珍貴的孩子,不需要功成名就、不需要奉獻犧牲、不需要完美無暇,僅僅作為一個靈魂的存在,就是值得被愛的。

宇宙會透過各種方式來愛你。它會透過任何人、事、物來傳達安撫,透過情境來幫助你接收到愛,有時候,一個撇頭所看見的一行字,旁人簡單的問候,都可能是它在給你愛的提醒。我們無時無刻在接受宇宙的愛,只是你能否覺察。


若你經歷任何傷痛,放輕鬆,請求宇宙或神聖母親滋養你安撫你,幫你感覺到安全。祂愛你,只要你有需要,它一定會照料你。




如果宇宙都能無條件的接受你、愛你,你當然也能接受你自己,總有一天你會知道,愛自己,就像宇宙愛你一樣,是很簡單的事。

因為,愛不需要條件。愛自己,也不需要條件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放鬆呼吸釋放傷痛,讓宇宙無條件的愛流向你,讓神聖母親溫柔的擁抱你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指導靈卡:無條件的愛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