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

8/19-8/25 一週心靈嚮導:課題


本週帶來指引的是,揚升大師瑪哈霍汗.拉克茲。





祂說:你目前所處的狀況,是你的人生課題,也是學習成長的機會。







你是不是經常為某一種狀況煩惱呢?什麼樣的人事物令你不耐,令你情緒起伏無法忍受?你是否處在一個很棘手的狀況,或者總是為類似的事情擔憂?




是的,有些時候事情就是無法順心,而且困難重重,但也就是這樣的時候,才給了我們更多的機會,認識自己,看見自己的某些「模式」。

比如,如果經常陷入一種狀況:擔心事情不能按照計畫走,怕出差錯不夠好,也許你就能因此發現自己,對「完美」這件事的在意,以及無法信任他人能夠實現你希望的「完美」。你有所謂的「完美主義」模式。


通常就是這種習以為常的模式,使我們在情境中感覺困難而難以突破。


而困難的情境,就是在幫助我們了解這些固有的模式,並且減緩它,甚至放下它。於是我們有機會轉變自己,突破舊有模式,真正的學習和成長。


越是困難的情境,越是偉大的老師,能幫助我們增長智慧。這種智慧,才是死後靈魂帶得走的,珍貴無比的收穫。





這一週,請你試試看,把每一個情境當作是你的老師,想一想,它在透過這些困難的經驗告訴你,你可以改變什麼?


「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種事?」

「我有什麼個性或固有模式,會增加這類事情帶給我的痛苦?」

「我可以從中學習什麼、改變什麼?它在提醒我什麼?」

「如果我改變了,個人能有什麼成長?日後遇到類似狀況,我會有什麼不同反應?」



那看似辛苦的,並不只是磨練,而是一個機會:給你選擇改變與學習的機會。




生命總是充滿餽贈。當你開始改變自己,放下不需要的舊有模式,你的困難經驗也會跟著轉變,變得美好。

於是,你便能了解,這些看似痛苦的過程,都是幫助你完成靈魂目的的禮物,都是宇宙對你的愛與祝福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以靈性清明之眼,洞察困難背後隱藏的寶藏,將那寶藏為你所用,轉化為可貴的經驗與智慧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scended Masters Oracle Cards:Teacher


  •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諮詢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(←請點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