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12/2-12/8 一週心靈嚮導:靜心

本週,為我們帶來指引的是揚升大師釋迦牟尼佛。





祂說:把你的心安靜下來,保持平靜與傾聽。






慢慢的,我們接近一年的尾聲。有些事情還未收尾,有些心情還未放下,有些波動我們難以釋懷。但也許,太多的思考或煩躁無濟於事,再多的控制也可能更加挫折,與其如此,不如先將轉動的心思暫停下來,放在一旁,回到最安靜的狀態。


我們試著讓自己安靜下來,沉澱著。不思考,不盤算,不計畫,不憂慮,不揣測,不悔恨,不評斷。


就只是安安靜靜的,感受、觀察、傾聽。完全的在當下。





這一週,就讓我們用這樣的方式,給自己一點時間獨處,做做靜心或冥想。

這不需要艱深的技巧,也不用刻意去上課學習(當然如果你想要也很好),你只需要在一個安靜的地方,閉上眼睛,專注在呼吸與身體的感受,不讓頭腦的思考介入,盡量維持在當下的狀態。


不為了解決,不為了領悟,不為了通達,沒有目的,就只是讓自己在那個片刻全然的、安靜的存在著。

如果,那個片刻浮現什麼洞見或理解,那便是宇宙的禮物,請你欣然的接受並帶入你的生活。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也沒關係,光是安安靜靜的這個過程,就足以令你的靈魂休養生息,獲得滋養。


你甚至可以冥想一些光,你喜歡的顏色的光籠罩全身,或想像光照在你不舒服的身體部位,為你補充能量。




每天都花一點時間靜心或冥想,你也許會聽到更多內在的聲音、自己的渴望,更能感受內心的需求,更能感覺你的存在多麼重要,更能打從心底愛自己。

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獨特,在過程中會接受到什麼樣的禮物因人而異,也只有持之以恆的做下去才會知道。


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我們都能經由靜心和自己更靠近。畢竟,我們常常離自己好遠好遠,都快忘了自己是誰。



是時候,該回到自己身邊了。
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享受安靜的片刻,傾聽內在的聲音,以清明的心取代雜亂的思緒,回歸內在的平靜。
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scended masters oracle cards: mediate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