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5/5-5/11 一週心靈嚮導:紀律

本週,由稍稍嚴格的指導靈給與指引。






祂說:任何領域的精進,來自學習、紀律,超越自己。







最近有沒有什麼目標?你在專業領域上,是否滿意?有沒有任何想要突破、成長,或任何學習、前進的渴望?


如果你有,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,為這個目標或渴望而努力、付出全力,以更多的自我要求與紀律。


所有的成功都得來自努力,這是因果,是宇宙法則。


如果你想採摘甜美的果實,必得從播種開始,辛勤耕耘。成長過程中也不能疏於照顧,需要把它當成自己的責任,從頭負責到尾。


紀律與堅持,是抵達成功的唯一道路。






如果你目前沒有目標,可以試著去學習。以開放的心,接觸一些你有興趣的課程,向相關領域的老師請教,並真的起而行動去上課、投入心力,開發你的潛能與天賦。


你的心會知道什麼能引起你的興趣,為你指出方向;你的紀律和自我要求,會督促你在這方向上努力累積,通往成功。





如果你感到有目標、想努力,但有點無力並混亂,可以試著一樣一樣來,將事情組織起一個架構:長程目標、中程目標、短程目標,以及想一想,當下可以做什麼來達成現階段的目標。

不慌不忙,一樣一樣的實踐,不知不覺,你便走得很遠,踏踏實實的。





永遠記得一件事:任何你生命中的渴望,都能被你顯化創造,只要你願意為此努力精進。你投注的心力永遠不會白費,它只是需要時間,需要你的堅持,需要蘊積與鍛鍊,好在一個最好的時機,結成更佳甜美的果實。


適當的壓力與高標準,是成就與創造的動力。我們可以為自己設定高標準,但這標準並非用來批判自己,而是用來努力達成。


讓高標準化為精進自己的行為,而非批判自己的思想,你就能在這份自我要求中,自我超越。

如此的你,必能精通所學,創造成功。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以開放的心學習,以紀律鍛鍊你的天賦,成功的果實已經在不遠處,而你可以用堅持抵達那裡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sk your guides oracle cards: discipline


  •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諮詢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(←請點)。
  •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,但總是很難突破某些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SRT個案(←請點)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