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

5/12-5/18 一週心靈嚮導:信任自己

本週,揚升大師荷魯斯帶來指引。








祂說:眾說紛紜,你最能信任的是自己的感覺。








決定。要不要這麼做,這麼做好不好,怎麼樣的做法最好。我是不是正確的,我的想法能不能、應不應該執行?


當有了以上的疑惑,我們開始尋求各方的意見。就算心中已經有了答案,還是希望能從旁人的想法得到支持。



是的,我們經常相信別人,多過相信自己。明明有感覺、有想法,可是卻沒辦法認為自己是對的,總是懷疑自己,害怕相信自己是一個錯誤。


長久下來,我們不去感受自己的感覺、尊重自己的想法。這些直覺感受,就被鈍化到彷彿不存在一樣,更加不受重視。


長久下來,我們忘記了,其實自己有獨到的見解,敏銳的直覺;我們能夠和自己的靈魂連結,為自己的人生,做出最好的決定。



最好的決定,來自信任自己。






這週開始,我們不需太多眾說紛紜的意見,需要的是,信任自己,把自己的意見與直覺,視為最重要的指標。



尤其,當你走在一條與眾不同的路上時,當你開始突破自我限制,開發新方向時,請相信你的直覺,相信你的感覺能帶領你前往靈魂目的,你的靈魂是支持你的,即使旁人不可置信的質疑你。


旁人的質疑,除了帶有他們自己的恐懼或陰影,也反映了你內心尚有無法完全信任的部分。


他們讓你看見你對自己、對這份決定的沒信心、懷疑、恐懼,於是你有機會正視它、接納它,轉化成對自己的信任與決心。




感謝那些令你產生動搖、自我質疑的人們,他們給了你一個機會,面對所有潛藏的不信任,將它釋放掉,開始真正的信任自己。


你會發現,一旦你開始真正的信任自己,周遭的人也會跟著更加信任你。往後,你不僅能夠信任自己,也能夠引領他人,信任他們自己。


這些自我信任的光芒群聚之後,將會一起照亮所有的懷疑,讓每個人為自己挺身行動,走在各自最適合、最能發揮天賦的路上。




是的,關於你所走的這條路,只有你最能明白它的好與正確。


因此,沒有人可以為你做決定,除了你自己。
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關掉外界雜音,傾聽內心靈魂的樂音,隨著它搖擺起舞,甩掉所有的懷疑,在你美妙的律動中,感受信任帶來的力量與光芒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scended masters oracle cards 



  •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諮詢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(←請點)。
  •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,但總是很難突破某些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SRT個案(←請點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