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

5/26-6/1 一週心靈嚮導:創造劇本

本週,帶來指引的是天使。







祂說:決定你要的,相信你值得擁有,你就能創造你渴望的人生劇本。







對於人生的每個「下一步」,我們經常猶豫不決。


這麼做真的好嗎?我會不會浪費了時間和金錢,卻一無所獲?我真的有能力做好嗎?我這麼做,別人會怎麼想?會不會讓家人無法接受?


我要怎麼做,才能得到好的結果?


怎麼做呢?



請先,感覺自己的心,依循你的渴望來決定。





關於你的人生劇本要怎麼走,你的心,是唯一的答案。


那些會讓你喜悅的,打從心底感覺想去做的,就是你能創造渴望腳本的地方。

那些為了安全、為了現在能賺錢保有收入,為了聽從他人或社會價值觀,但卻再也感覺不到快樂的事情,並不能幫你走向更美好的人生。


專注在你真正快樂,渴望實現的事情上,即使現在較不安定,但長久下來,你能創造的豐盛財富是更多的,能開展的人生是更美好廣闊的。


至於面對轉變而生的擔憂,請將它們放下,或交給你的靈性團隊,請祂們協助就好。





還記得顯化的法則嗎?你所專注的,你放越多精力、思考越多的地方,越會顯化成真。



如果你將注意力放在「我這麼做會遭遇什麼困難」、「我真的有能力嗎」、「身邊的人會不會支持」這類的煩惱上,你會顯化的就是煩惱本身,反而會離目標越來越遠。


相反的,當你把焦點放在「我想要.....」、 「我的目標是....」、「我要如何達成目標」這類的想法,你的意念和行動會促使你達成目標,宇宙也會一同來協助你,讓相關人事物來支持你,更有效的顯化目標。





這週開始,請練習用正面的肯定語來面對你的渴望。



「我的渴望是....,而且我做得到。」

「我能做得很好,就算現在能力還不夠,也能在過程中不斷進步。」

「當我堅定於自己的目標後,身邊的人也會能夠漸漸理解並支持我。」

「我能夠經由實現真正的渴望,來創造更多的財富與豐盛的人生。」

「當我走在渴望的路上,一切都會越來越美好。」

「我相信我值得擁有更好的人生,我已經準備好接受所有的豐盛進入我的生命。」



除了以上所述,也可依據你的狀況,你心裡的感覺直覺,創造屬於你自己的肯定語。




感覺你的心,順從你的渴望,依據這份渴望來創造實現,並維持正面的信念。你創造的並不會只是渴望本身,而是更快樂的人生劇本。





從現在開始,拿回撰寫人生劇本的權力,開始創造。

全宇宙都準備好來支持你了,現在唯一需要就定位的,是你自己的決心。


"Ready? Action! "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相信直覺順從渴望,以正面肯定取代負面焦慮,顛覆你的人生腳本,重新創造你渴望的美好人生。

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



  •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諮詢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(←請點)。
  •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,但總是很難突破某些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SRT個案(←請點)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