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

5/19-5/25 一週心靈嚮導:已經不同的你

本週,仁慈的大天使耶利米爾,為我們提供指引。







祂說:先前的挑戰你已經克服。從中變得堅強的你,也能克服往後的困難。










回顧過往,你已經不一樣。



那些你害怕的,如今你能夠在害怕中鼓起勇氣面對,不再逃避;那些你感到受傷的,如今你能夠了解自己有力量,不再指責對方使你受害;那些你無法愛的,如今你能夠坦然的去愛,不在乎這份愛是否有結局。


如今,你從過去的困難學到了屬於你的力量。跨越了那些曾經的阻礙,而成為更堅強的自己。


那麼,何不給自己一個鼓勵?不論你完成了什麼、完成了多少,只要有一點進步,那就是值得被鼓勵的。

好好的看看自己,告訴自己:

「我已經不一樣,我的努力,讓我走到了這個階段。以及,我可以繼續走,走得更遠更多,走到一個我目前無法想像的,更高的階段。」


因為你,真的已經不一樣了。







你從過去挑戰中學會的任何品質:愛、寬容、原諒、自我負責、堅強、力量等等,都會支持你繼續面對現在和未來的挑戰。


從現在開始,如果你有任何一刻喪失信心,感到害怕不安,請回頭看看你的進步與成長,那些你所學會的功課、學到的品質,以及,你可以如何使用這些品質,支持自己面對目前的困難。

所以,從現在開始,你只會更加相信自己,因為你已看清自己的潛力,是如何支持自己走到現在。




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,而如今的你又已不同以往,那麼,還有什麼不能克服的?


你只需要,繼續保有你學會的品質加以運用:


用你學會的勇氣,面對眼前的恐懼;

用你學會的慈悲,寬恕自己與他人;

用你學會的愛,接納自己與他人,放下所有批判;

用你學會的力量,為自己負責,放掉所有對外的指責;

用你學會的信任,更加信任自己,信任一切的安排。


沒有什麼是不能克服的。




只要你,繼續保持正向,繼續用愛,面對所有困難。


相信愛,相信你自己,相信你總會跨越所有困難與挑戰,相信宇宙的安排自有道理。

你早已是生命的勇士,只是你還無法相信。


那麼,就用一次次困難的克服,來證明。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細數你過往的戰績,看見你所學會的品質及靈魂之光;讓那些光從你內在閃耀,為你照亮眼前的黑暗與恐懼,重拾信心與力量,克服困難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rchangel oracle cards: overcoming difficulties


  •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諮詢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(←請點)。
  •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,但總是很難突破某些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SRT個案(←請點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