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

7/14-7/20 一週心靈嚮導:相信自己

本週,大天使麥可為我們帶來最高善的訊息。






祂說:堅定的走在你的路上,相信你自己與你的選擇。釋放掉懷疑與負面的信念。









關於生命道路,即使選擇了所愛,仍不免在過程中,感到恐懼或自我懷疑。

尤其出現障礙、挫折,不符我們期望的時候,似乎很難相信自己是適合的,因而開始懷疑:我真的有能力嗎?我真的適合這條路嗎?


然而,親愛的,有時候就是因為是潛力所在,才會出現這樣的恐懼。

恐懼的所在即是愛的所在。因為你愛,才會如此害怕它不能被實現。因為你愛,才會擔心自己做不到、做不好。


那些你所在意而害怕的,都是你內心有愛而需更多愛的地方。





那麼,請你相信自己,那些你所恐懼的、以及你所相信的負面信念並不是永遠不變的,它們只是需要你用更多的愛和相信來釋放。


原本的你是沒有極限的。你是一個充滿無限潛能的靈魂,有限的是我們的思考,是我們根據過去經驗所建立的狹隘信念。

只有當你充分了解這一點,你才能放掉那些限制性的信念,給自己自由。只要你相信自己,你會重新觸碰到更多靈魂本有的可能性。





如果你的想法很難轉變,感覺有釋放或改變的困難,也可以試著從身體層面著手,讓身體的能量流動,幫你釋放掉卡住的負面能量,帶動你想法上的轉變。


散步、跑步、游泳、瑜珈、跳舞等,任何你做起來舒服暢快的身體運動,都能協助你釋放掉舊有的信念與情緒。這些身體的流動可以帶動心理、情緒的流動,放下緊抓的模式,清理你的管道,更順暢的接收新的信念、訊息、靈感。


你的靈魂是需要流動與變化的。在你選擇的道路上,難免有安穩而固守的階段,如果你有這樣的停滯,感覺到疲憊無力,也可以藉由身體的流動來清理、激發靈感,帶動更多的變化發生。





無論如何,保持對自己的相信。你總是做得到更多,只要你不再懷疑。


相信自己,相信那份需要你更多愛的選擇,它會帶領你,進入到內心更多愛的地方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在你的生命道路中,揮去懷疑和恐懼的幻覺迷霧,讓真實的潛力、愛與相信,重新點亮你沿途的璀璨風景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indigo angel oracle cards


  •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諮詢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(←請點)。
  •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,但總是很難突破某些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SRT個案(←請點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