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

7/21-7/27 一週心靈嚮導:淨化脈輪

本週是大天使麥達昶給予的訊息。







祂說:請透過脈輪的淨化,幫助你釋放掉一些卡住的能量與情緒。








最近有沒有任何問題困擾你、感覺卡住,不管怎麼努力都難以突破呢?尤其是心理、情緒的不舒服,一直難以釋放?



這些卡住、僵固,可能已經在脈輪形成阻塞,而須要透過脈輪的清理來疏通。




脈輪,是我們的生命能量中心點、生命勢能。主要的脈輪有七個,在身體的七個部位,分別主管七種能量,包括物質生存、創造力與情緒、自信力量、愛、溝通表達、洞察直覺、靈性等。每一個脈輪代表的生命勢能若是在生活中沒有平衡運用、留有傷痛,就會使得脈輪阻塞、施展不開能量;或者過度活躍到產生負面影響,並進而影響到你這方面的表達展現。



有時,除了從思想層面努力以外,我們也可以透過直接的能量處理、脈輪清理來協助釋放,會更容易達到靈性成長的目的。





提供幾種脈輪淨化方式:

1. 請大天使麥達昶用神聖幾何圖形為你清理脈輪。(請參考文章下方圖片的幾何圖形)

2. 如果你自己懂得水晶與脈輪的關係,也有一些水晶的話,請用對應的水晶清理。握住水晶冥想,想像水晶的能量到達該脈輪處,環繞脈輪並清理釋放你的舊能量。

3. 如果你會其他各種療癒法,如靈氣、擴大療癒、SRT等,在療癒過程中請加強脈輪的清理,並根據你目前卡住的感覺與困難,找到相對應的脈輪,來加強淨化。(例如,難以溝通表達,請加強喉輪的清理)

4. 如果你沒有任何療癒工具,也對脈輪不了解,請找信任的能量治療師為你做脈輪平衡與清理。






當你有意識的去了解自己的困難與情緒卡在何處,並主動為此療癒時,便能開啟自我療癒之路,而不仰賴對方或環境為自己改變,也不仰賴外境的改變來療癒自己。


唯一能療癒自己的,永遠是那個有力量的你。

他並不遠,就在你心裡某處沉睡著,等待你的信任把他喚醒。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順利清理脈輪,沉重與舊傷隨之釋放,讓你的生命能量如和諧的脈輪般綻放,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rchangel oracle cards

  •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,但總是很難突破某些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SRT個案(←請點)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