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

7/7- 7/13 一週心靈嚮導:選擇想法

這一週,天使帶來了我們需要的提醒。






祂說:關於你所擔心的,你可以重新選擇想法,令正面的結果出現。









最近是否有些煩惱在心頭?事情遇阻、困難在前,想解套也難解套,想求救不知如何求救,意外狀況可能發生或已經發生,卻無法用人為努力來挽救、確保成功?

你是否擔心得不得了,也忍不住抱怨連連?




沒關係,扭轉的機會來了。你有機會改善狀況,只要你重新選擇你的想法。


如果你想扭轉情況,或想獲得正面的結果,那麼,現在開始停止抱怨,停止任何的擔心。




因為你的擔心、抱怨,都在向宇宙說:最糟的狀況一定會發生,所以我怎麼能不擔心?

你的思想和言語是如此有力量,當它一再重複,就會創造出相應的狀況與事件。



這就是俗稱的吸引力法則。你的所思所言,能顯化成真。你的思想會創造能量,而你創造的能量,會吸引相對應的能量來完成你的所思所想。


正向吸引正向,負面吸引負面;高頻吸引高頻,低頻吸引低頻。思想言行的創造如此,人事物的相遇和發生皆然。




而你,現在有一個機會,重新選擇你的想法、語言,重新創造你的當下與未來。


把擔心的想法刪除,改成「相信事情會有最好的安排」或「我相信事情一定能.....(自行填入正面的期待)」。

把抱怨的言語拿掉,改成「如何解決的討論與溝通」,或「事情會好轉的說法」。


更進一步,可以觀想你渴望的結果已然成真的畫面,感謝它已經實現在能量層面。




注意,思考時避免「我想要.......」,「想要」背後的意念仍是「缺乏」,所以才會想要。請用「我肯定、我相信」、「我感謝」加強事情已經成真的信念。


這並非自欺欺人。當你認為自己在自欺欺人的時候,你已經認為事情就是如此,不可能改善不可能更好,這一樣是負面的念頭。因此,事情的發展的確就會如你所想:就是如此,不可能改善。


請相信你的思想語言是如此有力量,並同時兼顧實際上需要的行動。正面的思想,加上努力的行動,等於能量層面與物質層面的共同運作,一定會使事情有更正向的發展。




現在開始,改變你的想法,提升你的能量,吸引正向的人事物來到生命中。

我們能改變的很多很多,但首先得從自己的想法開始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刪除擔憂抱怨,選擇正面的思想和語言;你的聰明選擇,會是那點石成金的魔法棒,顯化你每一份心願。
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

  •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諮詢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(←請點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