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【公告】服務項目更名




自2015.7.17起,諮詢服務名稱更改如下:

塔羅占星個案諮詢,改為「個案靈性諮詢」。

占星全面諮詢,改為「靈魂占星全面諮詢」。

諮詢內容並未改變,做法、工具、方向和現在是一樣的。但為何要更名呢?熟悉的客人應該知道,我的諮詢內容其實比較偏向往內心看見自己,透過靈性的開啟與覺察,了解目前的困境有何意義,如何面對。

這個名稱比較能清楚的定位我的服務內容與方式,之前的名稱則容易令人誤會成我在做塔羅占卜或星盤解析,以為是單純的算命與預測。

但其實不是的。我在做的諮詢是從內心根源面對問題,會深入你的內在,碰觸到你過往的傷,即使比較困難,即使可能有點痛。

但只有這樣,才能讓你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、學會愛自己,重新創造美好的人生。

靈性並不飄渺,也不會不實際,它是和生活息息相關的,它是一種在世修行,解決生活問題並改善生活的根本方式。之後有機會來寫篇文章聊聊。



如果是近一兩年有來諮詢的客人,請放心,我們的方式不變,團隊們依舊給你(的靈魂)需要的協助,天海也不會突然拿起魔法棒施展法術。

如果你是兩三年以前來過,或是完全沒來過的客人,歡迎你敞開自己,與我一同探索你的心、你的生命、你的靈魂/靈性。


謝謝你們。走到這個階段我很開心,點點滴滴都是經歷,你們都是這一路上不可或缺的夥伴 :)
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rchangel oracle card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