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

9/15-9/21 一週心靈嚮導:以愛領導

這一週,大天使加百列帶來激勵的訊息。








祂說:擁抱你的力量,專注在服務、教導、啟發,你們將會共同提升。







你是有領導力的。

而現在開始,你更需要用愛的方式,領導他人提升、成長。






領導不見得一定要擁有很強的能力、很有口才、很有魄力 (當然,有也很好);

更重要的是,你能看見對方的能力,能欣賞他的優點與特色,你能用充滿愛的方式,引領他人找回自己,進一步發展潛能。


一個有愛的領導人,不會強迫改變或控制他人,因為他愛自己,自然也能愛他人、尊重他人,不會因為對方的反應而擔心自己不夠好,也不需要藉由控制來感覺安全。

如果你會擔心自己的表現、他人怎麼看待你的領導,請重新愛自己,並把焦點放在你要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或啟發,如何帶領對方成長。


一旦你激發了對方最好的潛質,你自己也會同時提升。







上週,我們已經練習了如何真正的愛自己,不經由交換去得到愛。

這一週,我們便能開始練習,在愛自己的前提下,如何用服務或領導的方式,來給予愛。


你可能是一個團體的領導者,你可以愛你的團隊,欣賞他們每一個人,順應他們本有的特質,激發他們最大的潛能。而一個團隊在愛與互相支持之下,將會有多大的力量與成果。

你可能是一個從事服務的人,你可以透過自己的服務傳遞愛,用專心取代所有的擔心,給予最好的服務品質與協助。想想這些人能因為你的服務,變得多麼快樂、多有收穫。

你可能身處在一段需要改變的關係,你可以用你的愛,包容與欣賞對方,用自己的行動引領關係成長,或創造任何需要的改變。







最好的領導,是以愛來領導。全心接納自己與他人,不批判不責怪,看見的是雙方的優點與更多的可能性,想著的是如何激發這些最好的潛能,做的是以身作則的行為。



用愛領導。因為你愛自己,你給出的愛是真實而不給雙方壓力的,你不會想透過領導或服務的成功來換取愛,你會直接給出愛,而自然回流更多的愛。


用愛領導。你就不會執著於成功的結果,能享受邁向成功的過程,在過程的付出中得到喜悅。而越多的喜悅,越容易造就成功。


用愛領導。你不需要透過表現的好壞來認同自己,因為你就是你,你無可取代,你的特質與天賦早已適任,否則任務不會來到你面前。你可以透過經驗進一步改善,但任何挫折都不代表你不好,只代表你有了學習與前進的機會。






當你能夠好好愛自己之後,你需要進一步認同、擁抱自己的力量。

然後帶著愛與力量,領導他人,激發他們的潛能,為你們彼此,創造更多的力量。



那就是你的領導力。

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擁抱力量以愛領導,專心協助與啟發,你的領導之光自然擴展,令眾人沐浴其中,重現本有的靈魂之光。
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rchangel oracle cards



  •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,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(←連結)
  • 若是你面對一些長年困擾,了解這些困擾的根源在於自己,但總是很難突破固有模式,期許自己能有所改變,歡迎預約SRT個案(←連結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