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

牌卡測驗:如何打開心房去愛?



­愛是唯一   如何打開心房去愛?


(原文刊載於LEZS雜誌17期)


文/ 天海


不論有意識無意識,我們一生都在追求愛。愛人、被愛,是多麼美好的事,但也同時多令人害怕而裹足不前。嚴重點的,受了傷,不再敞開心胸,愛就變得複雜而痛苦了。唯有打開心重新去愛,才可能恢復對愛的信任,才可能讓愛重新流動,被愛滋養。

你要如何打開心房,重新去愛(被愛)呢?這次請四位大天使給出指引,看看哪一位大天使能協助你。


請直覺選一張圖。(使用手機瀏覽的朋友,可切換到電腦網路版模式,選圖更清楚喔)




A

B



C

D

  


(答案在下方)










勇敢為你心中的愛而行動

能和勇氣天使亞列爾連結的你,內心必有個勇敢的戰士。你的信念與愛,就是你的力量,能引領你跨出去勇敢表達。愛沒有對錯,你不需要擔心做錯,反而要避免什麼都不做。如果你有心儀的對象,請勇敢的付諸行動,向他表達你的心意;擔心或煩惱都無法使事情進展,你的心只會更加混亂。打開心房的最佳方式,就是拿出勇氣,從第一步行動開始,而不擔心對方認不認同。對方只是幫你扮演一個角色,讓你有自我挑戰的機會。你真正的敵人是自己。跨越過去,你就是愛的勇士。



已克服挑戰的你,帶著智慧往前吧

能和仁慈天使耶利米爾連結的你,必然有仁慈與智慧的一面。過去有些困難的經驗,已經讓你學會了某些愛的課題。而今你已有些不同與進步。如果要更進一步敞開心去愛,請別忘了那些經驗帶給你的智慧,把它運用在生活中,並更仁慈的看待你自己,原諒自己,原諒對方,原諒過去的錯誤。你正在一條自我提升的道路上,打開心房是目前的功課之一。釋放所有受害者心態或指責,保持正向的思考與慈悲,你會抵達更高層次的愛。



C 滋養你自己,更多的愛將流入你心

能和力量天使加百列連結的你,必有一顆柔軟溫暖的心,能照顧他人的需要。你敏感又體貼,總是關心他人,但常常忽略自己的需要,忘了照顧自己。你的愛經常流向別人,但很少流向自己。你比較懂得付出,但不習慣接受。你的內在小孩經常是被你忽略的。請多關心自己的需求,愛自己多一點,把照顧他人的方式用在自己身上。當你關注自己越多,越懂得愛自己,自然就會有越多愛流向你,你會發現,被愛是多麼美好的事。



發現你的美和生命中的美,你能與世界重新連結

能和美的天使約菲爾連結的你,一定有著美的一面,能為這世界帶來更多的美。你有好好欣賞自己嗎?你一直看到別人的優點和美好,卻忘了自己有多美?當你不能欣賞自己時,你很難愛自己,也很難吸引或接受更多的愛來到心裡,因此,你需要重新發現自己的美,無論是外表或內在。你有你獨特的美,不須和人比較。這世界充斥各式各樣的美,每一種美都獨具風格,都值得欣賞。若你能欣賞自己,看見自己的美和生命各具特色的美,就會有更多的愛流向自己與世界,而你的心,便不知不覺打開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