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

9/22-9/28 一週心靈嚮導:權威

本週,大天使麥達昶為我們帶來訊息。









祂說:勇於成為自己的權威,敢於自信和平的拒絕不當的權威。







從小到大,在不同的階段,我們都仰賴著不同的權威,聽從權威的教導與命令來行事。

他們可能是父母、師長、上司、任何領域的高位者、統治者,我們一面抗拒他們施加的控制或嚴苛對待,卻也一面期待他們帶來的照顧、肯定,隱隱的渴望從他們那裡得到讚賞認同,把他們的標準當做是審核自己的標準。



我們對權威是矛盾的,既害怕又依賴,既排斥又渴望。



如果你有這種權威的矛盾情結,從現在起,你可以踏上新的靈性成長階段了。

你可以開始成為自己的權威,放下對週遭權威的依賴,為自己負起完全的責任。



成為自己的權威,表示你能讓自己內在成熟的人格,主導並決定自己的人生,並在面臨困難的時候依賴自己、突破障礙。

成為自己的權威,表示你能自己做主,並為自己的決定負起完全的責任,不去怪罪他人害你做了後悔的決定。

成為自己的權威,表示你已經累積了足夠的經驗和努力,也有足夠的智慧,來評斷自己的人生,而不需要讓其他權威來判斷你的好壞對錯。

而一個成熟的權威,並不會專斷的抗拒旁人意見,能有開放的心胸聽聽不同的聲音,只為了求進步、求成長,有智慧的選擇最高善的做法。


當你成為自己的權威後,是能夠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做主,且保有彈性的聽取不同意見,持續成長的。



當你把權威收回來,自己成為權威後,你身邊的權威就不需要再幫你扮演這個角色了。通常,權威會持續控制和影響你,是因為你對自己仍有不信任,你還無法相信自己能領導自己。



因此,如果你感覺到權威對你施加控制而不舒服,你不用以暴力的方式抵抗或反擊,反而需要更自信的相信自己,把內在力量找回來,以這些力量凝聚成自己的權威,外在的權威便無從施壓,也不需要存在了。



不需要把權威當敵人。他們是你的鏡子之一,讓你看見你渴望自由的部分,看見並找回你的內在權威。你身邊的權威,通常是你內在權威的投射,反映了你內心如何對待自己。


如果你覺得權威否定你,表示你的內在權威容易對自己否定。

如果你覺得權威對你嚴苛,表示你的內在權威對自己嚴苛。

如果你覺得權威不照顧你的需要,表示你也經常不去照顧你內心的感覺。


看清楚後,你可以重新選擇如何對待自己。一個權威,也可以是溫柔而堅定,不需要強硬逼迫;成為自己的權威,也可以以愛對待自己。



你永遠可以選擇,成為一個怎樣的權威。





當你足以成為自己的權威後,終有一天,在你自己的領導之下,你也會開始影響別人,為別人扮演起權威的角色,並在這角色上調整、成長,支持別人成為他自己的權威。


然後,永遠不要忘記,當你擁有了更多的力量與資源,成為更有影響力的權威之後,你對這個社會與世界,負有多大的責任。



永遠永遠記得,自己想當一個怎樣的權威。

那會是現在的你所記得,但以後可能漸漸忘記的。



然而,你隨時都可以想起來,只要你願意。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看清權威之鏡,收回權威的力量,主導自己的人生,成為益發成熟的權威靈魂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indigo angel oracle cards


  •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,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(←連結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