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

9/8-9/14 一週心靈嚮導:與心連結

本週,天使為我們捎來療癒訊息。






祂說:連結你的心,它知道你需要什麼、渴望什麼,幫助你去愛與被愛。








多久以來,我們總先把焦點放在他人身上。



檢視著對方需要什麼、我能為他做些什麼?檢視著對方是否依然愛我?我要付出多少,才能換得他對我的愛?


好想被愛,好想被某人深深的愛著,因此好用力的去付出,或用各種方式,得到愛。



我們一直連結到對方那裡,試圖看到他的心,好確定不會失去他對我的愛。


卻一直忘記連結到自己內心,看看自己的心需要什麼,來好好愛自己。





現在開始,調換一下順序吧。


讓你的心,成為優先順序的第一位。讓自己練習,先感覺自己有什麼需求,先感受自己內在的聲音與渴望,並自己以行動來滿足這些需求與渴望。用這種方式,好好愛自己。


你說,這樣不會很自私嗎?都只管自己不顧別人?


親愛的,當你只照顧別人卻不照顧自己,是無法真正給出愛的,這才是自私。

在你還沒真正愛自己之前,你的付出是有條件的,希望透過這種付出來換得對方的愛與認同,換言之,這是一種交換,你的目的是得到對方的愛,而你終會挫折。這樣的關係,表面上是一種犧牲奉獻,實際上是缺乏愛而沒有在流動的。



因為你給出的不是真正的愛,自然也得不到真正的愛。


如果要給出真正的愛,你必須先對自己有愛。很多很多,無條件的。



如何對自己有愛?

感受你的需要,照顧並實現它,就像你以往照顧其他人一樣。

傾聽你的渴望,往你真正想去的方向前進。不勉強自己做不快樂的事,不勉強自己符合他人的期待。

連結你的心,你的心有所有的答案,包括你的需求、渴望、該做的任何改變與成長。

因為你的心就是你,它反映了你自己的所有,它連結到你的靈魂。

而你,需要連結到你自己與你的靈魂。

該回家了。





不用在外頭流連失所了,你的家,你的安全感,你的愛,都在你自己身上,都在你的心。


你是你自己的所有,你很完整。



這樣一個完整的你,充滿了安全感、充滿了愛,自然也充滿了力量。

自然也能無條件的愛一個人,愛所有的人,給予他人支持的力量。


於是,你與他人的連結交流充滿了愛,是你的愛帶動了對方的愛,他感受到你的愛,進而感覺到自己的愛,而更加愛你。


你會為此感激,但不會依賴。因為你已經擁有自己的愛。




一切的一切,都來自於你與心的連結。


所有的愛,就從這裡開始。

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往內走向你的心,感覺它的需要,感受你的完整。用更多的愛完整你自己,以完整的你給他人更多的愛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ngel Therapy Oracle Cards


  • 關於個人狀況的深入了解與探索,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(←連結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