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11/24-11/30 一週心靈嚮導:跨越,飛翔

本週,大天使亞列爾為我們帶來訊息。






祂說:你比你想像得勇敢。跨越,然後飛往更廣闊的天空。







有時候,你渴望一展長才,你大概知道自己有什麼能力,可以如何發揮,甚至,也有些展現的舞台,等你走上去。


但你就是不敢。



可能有很多的恐懼。你怕,怕隨之而來的眼光、評價,人們會怎麼看待你,如何討論你。你怕,怕一下跨到一個不太熟悉的舞台,有些困窘,有些失常,有些綁手綁腳不知如何是好。

你最怕的,還是當你滿懷希望可以做到些什麼,然而不管怎麼做,那份成果卻又總是令自己失望。那個彷彿失敗的瞬間。


於是不敢。不做,就不會有失敗的可能。不跨出去,就永遠不會陷入窘境,永遠不用看到那個手足無措笨手笨腳的自己。




可是真的什麼都不做,心裡又有點騷動不安。好像有個聲音在督促著,還不趕快,難道你真的不想試試看嗎?


回想一下,你是否時不時迴蕩這個催促的聲音?



如果有,表示你的靈魂早就按耐不住,渴望飛往更大的世界了。


所謂往更大的世界,並不一定是要出國遠遊,或走去無人的邊境之地。

而是接觸到更多你未曾接觸的,對你而言帶來成長的領域。碰觸到你未曾碰觸的感受,發揮出你還未充分使用的能力與長才,除了讓你自己活得更過癮,也讓更多人能因你的貢獻而活得更加美好。


或許一開始會慌、會不太熟練,需要經歷一再的調整與學習,然而,任何新的旅程一開始都是如此,而這一開始的笨拙,也是生命中一份美好的體驗,是通往專精之路的必經過程,無須排斥。(沒有笨拙,哪來熟練?都是一體兩面的存在。)




如果你會怕,來來,我們調整一下目光焦點。


把焦點放在那片你渴望的天空,感覺你飛翔其中的自由與暢快,感覺你就在其中逍遙自在。

不用擔心會不會飛一飛掉下來,也不用擔心別人怎麼評價你的飛翔。沒什麼好評價的,飛翔本身就是一種美,就是一種爽。


在你打開翅膀起飛的瞬間,就註定你是快樂的。



你已經能快樂了,又何苦去找別人的眼光來困擾自己?又何必用自己嚴厲的眼光來審視好壞?

頂多,發現自己飛得不太穩,稍微調整一下,看怎麼飛更舒服更順利;這片風景不太喜歡,再飛去欣賞另一片大好風光。


除此之外,不用再多想法了,不用再拿更多分析批判來阻礙你的飛行。




唯一要做的就是,飛,好好飛,盡力飛,飛得爽爽。(啊,需要休息的時候還是得降落唷)


於是就沒有什麼需要跨越,也沒有什麼成功或失敗。有的,僅是無限的遼闊與自由。
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不論成功失敗,放下所有評價,只管順從渴望飛翔;不再退縮徬徨,在暢快淋漓的飛翔中,讓你所愛發熱發光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rchangel oracle cards

  • 若是你想針對個人狀況來深入了解與探索,或是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靈性諮詢(←連結)


2 則留言:

  1. 非常非常喜歡這一次的內容,感覺充滿勇氣、鼓勵與衝勁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欣賞,祝你內心充滿勇氣,愉快飛翔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