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

1/5-1/11 一週心靈嚮導:創造富足

本週,依舊是天使稍來成長的訊息。








祂說:你比你想像得能擁有更多,但你必須先相信。









金錢的困擾,是靈性成長時容易被忽略,或者被誤解的部分。


你是否以為,追求靈性成長,就得放下物質慾望,不要在意金錢?你是否對錢有著負面的信念,覺得擁有金錢或在乎金錢是罪惡的?

撇開你是否走在靈性的道路上,你目前對金錢有什麼恐懼?害怕匱乏?無法相信自己能賺取足夠的收入?每一次花錢,你擔心的是收入不夠,這樣的花費會不會太奢侈?



我們有太多對金錢潛藏的想法,逐一為我們創造了金錢的實相。


看看目前的金錢狀況,省視你對金錢的想法,你會發現,就是一直以來你在金錢上的信念,創造了目前的經濟狀況與處境。




所以,這一週開始,我們要來重新創造個人的經濟奇蹟。




首先,檢查你對金錢有哪些負面的想法與信念。

你認為賺錢必須是辛苦的嗎?
你是否覺得自己就是屬於收入少的族群?你的收入就是頂多如此?
你是否認為得到太多金錢是罪惡的,因為剝奪了弱勢族群的資源或不夠靈性?
你是否在花錢的時候認為自己很浪費 (這表示你覺得你的資源有限) ?
你是否認為付出比較高貴,接受是低等的、不應該的?
你是否覺得自己不值得享受較好的物質生活?


以上只是重點舉例,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態,發現其他負面信念。



再來,請將這些信念放下或轉換成正面的。

我可以很輕鬆的賺錢。
我能創造更高的收入,沒有上限。
得到金錢是一種豐盛,當我創造這種豐盛,也為宇宙帶來更多的豐盛。
我的花費是一種能量流動,能量出去了會再用別的形式回流,宇宙的資源源源不絕。
接受和付出一樣重要,我的接受讓他人有付出的機會。
我很棒,我值得用各種方式好好寵愛自己,包括物質享受。

一樣,你可以創造自己的正面信念與肯定句,幫助你打破限制性的舊有金錢觀。將轉換後的正面信念寫下來,多說多想,並從中產生新的感受。

你甚至可以在冥想中想像相關的畫面,發揮你的創造力,彷彿你是自己的人生導演(誰說你不是?),在冥想中創造你要的富足人生。



最後,身體力行。根據你轉換後的正面信念,每天至少為自己做一件符合這個信念的事。選擇一個你較容易執行的信念,將它化為行動。或者,當你突然有何靈感,請去執行它,它可能就是宇宙讓你提款的重要密碼。



最後的最後,就是驗收了,觀察一下短期內你對金錢的感受,以及實際上你的金錢狀況有何變化,如果短期內較無變化,給自己再多一點時間,並持續檢查負面信念轉化成正面(畢竟日積月累的能量要釋放可能會花比較久時間) 。去感覺自己創造了怎樣的經濟奇蹟,感覺宇宙對你的回應與厚愛。





我們的目的不是要成為大富翁(至少不要當大負翁),而是不要因為金錢的困擾耗費能量在焦慮擔憂上,也不要讓金錢資源的匱乏,阻礙了我們本有的豐盛與熱情。

更重要的是,足夠的金錢資源,可以協助我們做更多熱愛的事,我們可以更盡情的創造渴望的人生,充分發揮創造力,實現夢想。(但並非錢不夠就無法開始行動喔,這一樣是負面信念。處處是陷阱呢嘖嘖~)



靈性成長的路上,更是需要精神與物質兼顧與平衡,在物質世界中如何適當的運用金錢資源,也是投身在地球的我們需要學習的功課。

更何況,金錢背後可能包含靈性的課題,例如相信,例如界線,例如自我價值。



我們一起來創造個人的經濟奇蹟與更高價值,也為宇宙創造更多的豐盛流動吧。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釋放你匱乏的信念,轉化成富足的信念與行動,宇宙銀行等著你,提取那源源不絕的豐盛資源。


圖片來源:守護天使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