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

1/12-1/18 一週心靈嚮導:放下恐懼,迎向愛

本週,大天使長麥可前來傳遞充滿力量的訊息。







祂說:當你感到恐懼,別忘了呼喚我來保護你,而你只需專注於愛。









總會有這樣的時候,你感到害怕,不知所措;你面臨到內心最深的恐懼,深怕走入你不想要的結局;你渴望安全,卻總是感到不安和不確定感;你對未知的未來感到徬徨無助,懷疑希望是否存在,懷疑這一切是否有宇宙的看照。



總會有這樣的時侯,你身陷黑暗幽谷,覺得一切都令你絕望。




親愛的,當你這樣的時候,只要記得一件事就好:光與愛一直都在,等你準備好了走向它。





沒有關係的,你可以哭,可以痛苦,可以宣洩,可以暫時待在黑暗。但記得要走出來,記得這黑暗不是世界上唯一的地方。


這黑暗,不是別的,不是外境的任何一個人事物所創造的。是你的恐懼。



是你內心深處的恐懼,為你創造了黑暗的幻象,深深的籠罩住你,使你彷彿無處可逃。


但它不是真的。





要記得,既然是幻象,就不是固著的。它能夠被改變,被遺忘,被放下,被你另一個深埋的力量給轉化。

那力量是你內心深處不曾遠離的愛,也是恐懼原本的面貌。





還記得嗎?你本來的愛是多麼純粹的存在,但它曾經付出受過傷後,因為害怕再被傷害,而豎起層層的防禦,每當陷入類似的情境,就出現層層的幻影,讓你以為你又得再受傷了。於是愛不再純粹,愛的面貌越來越猙獰、面容越來越扭曲,最終,它變成了恐懼。



恐懼的原貌是愛,是當愛受傷後執著於安全,所演變而成的。


這週開始,請還給它原本的面貌,把愛,恢復原來的純粹。




就像動畫美女與野獸一樣,被下魔咒而變成野獸的王子(愛被扭曲成恐懼),只需要貝兒勇敢的、全心的接納與愛,給他親親的一吻,這魔咒便解除了(用愛接納轉化)。
(這類的童話,常常就是人格整合的譬喻)



我們不用等待另一個貝兒出現,只需要自己扮演自己的貝兒,給自己全然的愛,專注於你內心所愛,真心嚮往的事物。


你不需要他人來拯救。你自己,就能給自己全心的接納與愛,給自己親親的一吻,恢復恐懼的原本面貌,也就是愛。




若你仍然感到害怕,請呼喚大天使麥可前來協助,幫你驅散恐懼,遠離負面能量(以免共鳴出更多的負面能量)。祂會保護你的能量場,幫助你更有力量的處理狀況,更容易找回內在之光。


但別忘記,最終,你才是那個,能夠恢復愛的本來面貌的人。你內心的愛,所散發的光芒,會是恆常而溫暖,打從心底驅散黑暗的唯一源頭。


更別忘記,即使我們必須獨立面對內在的恐懼與課題,身旁也絕不乏願意陪伴我們,關愛我們的人,以及你有時遺忘的,始終守候著你的靈魂團隊。



當你還身處黑暗,抬頭看看他/祂們,感覺他/祂們的存在與陪伴,你會明白,光愛始終滿盈於世界。而你永遠可以選擇,走向光中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相信自己的安全,驅散一切的黑暗幻象;在光與愛中,找回力量,重新出發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大天使神諭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