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

1/26-2/1 一週心靈嚮導:關係之鏡

本週,大天使拉貴爾為我們帶來愛與和諧的訊息。







祂說:無論關係表象為何,請明白這背後的愛與課題,都是為你們帶來成長。









關係,不會是永遠順利的。


感情裡,為了誰愛誰而吵,誰傷了誰而吵,誰辜負了誰而吵,誰希望改變誰而事與願違,而吵翻天。

事業中,凡涉及合作的,都會有各自的立場,意見不同時都想維護自己的利益與尊嚴,而感覺對方難合作、難溝通。


常常想在衝突中爭個對錯。我是對的,你總得聽我的吧?


然而,當真有對錯嗎?





不過是兩個人,來自不同文化背景家庭,在各自的角色之中,有著不同的想法與溝通模式。沒有誰比誰高,誰的想法才對誰的想法為錯,而是各有其立場。


對的答案不在任何一方,而在於兩人願意敞開心房共同創造雙贏的結果。



敞開心房意謂著互相尊重,以同理心理解彼此的想法,同時考量到自己的需要,讓事情盡量能兼顧到兩方的需求。

你說,我尊重他,可是他不尊重我呀,他有想過我的想法嗎?


親愛的,在衝突之中,總有一方需先將愛與和平帶入,能夠率先帶入愛的那一方並沒有輸,也不會因先低頭而沒面子,反而能真的學會以愛創造和諧的關係,是成長更多的一方。


對方能否與你共同創造和諧的關係,是他的功課,也是他的選擇。你所能做的是,在你自己身上下功夫,在關係中放下輸贏的觀點,轉而從愛出發,接納不同的立場。






不論表面上關係多麼困難、衝突多麼大,多令你痛苦,都請相信,這背後必然有你尚未跨越的關係課題。它是你再一次調整與練習,學會如何在關係中創造和諧與愛的機會。


至於是什麼課題呢?凡是「缺乏愛」的,都會是課題。不信任、過度批判、無法原諒、無法接納或同理、以恐懼去思考(非從愛去思考)、過度控制或索求.....等等。


所有關係的問題,都在反映我們內在尚未處理的愛的匱乏(而這,通常來自愛的舊傷,讓我們對愛有障礙,漸漸遺忘了愛的能力)。關係衝突的時候,把焦點放在自己的內在課題而非對方,才可能斬草除根,從根源徹底解決問題。



處理好自己的課題,自然也不需要這些困難關係來替我們反映出來。簡言之,我們不再需要關係這面照妖鏡,來反映我們內在的恐懼之獸。因為我們自己已都是愛,關係自然會是充滿愛的。






這週起,讓關係成為你的最佳提醒。提醒你內在還有什麼課題?還有什麼愛的匱乏?在你完全憶起自己是愛之前,就讓關係繼續當你的照妖鏡。



然而別忘記,關係(對方)只是一面鏡子,試圖改變鏡子是無效的。任你敲它打碎它踹飛它,它都不會改變,因為你仍舊沒變。


你自己,才是改變關係的關鍵。



深入自己內在去創造愛與和諧,才可能為關係創造愛與和諧。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在關係照妖鏡中,看清內在恐懼,看透愛的匱乏,看到你成長的可能,和你深埋起來,撢一撢灰塵仍然閃閃發光的愛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大天使神諭卡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