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

心靈測驗:2016年創造豐收的關鍵字是?



開創豐收之年 2016年創造豐收的關鍵字是?

文/ 天海

一年的開始,又是一個新階段的展開。回顧過去一年,你有著什麼樣的收穫呢?此刻的豐收,是過去辛勤的結果;未來的收成,也需要現在的耕耘來創造。在2016年,你需要注意什麼,來創造最豐盛的成果?對你來說,創造豐收的關鍵字是什麼?

請憑直覺選一張圖。






(答案在下方)








A 行動

創造豐收的關鍵字:行動。這一年,請你不需要太多的猶豫、考量,用決心和力量來行動吧。你有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,但是,如果你一直不敢行動,它只會一直與你保持距離,而永遠到達不了。行動不代表不思考,是當你有了第一個想法,就先去做,在執行的過程中,仍可以斟酌狀況來調整,讓行動更有效益。你不需要有全盤的計畫和掌握所有細節再行動,因為在沒有行動的情況下,未來不會變得明確,你也無法進一步掌控;反而跨出第一步後,後續的狀況更清楚,你也會更知道該怎麼做。勇於面對你的恐懼、果決的行動,你所需要的就會漸漸到位,協助你創造渴望的未來。


B 成功

創造豐收的關鍵字:成功。這一年,請你從內心感覺成功,這樣的你會創造更多意想不到的成功。你要做的是,打從心底相信自己是成功的,保持「自己是成功的」的信念。即使遇到挫折,也把它當作學習的機會,拿著你所學到的,重新站起來。你是要來取得榮耀與勝利的,不要被那些小小的阻礙擊垮,讓它們幫助你學習進步,走向成功。千萬別懷疑自己,多看看自己已經成功、做得很好的部分,給自己信心與鼓勵。只要你相信自己是成功的、能成功的,你的行動就會引領你往更大的成功邁進。一旦你對於成功的信念夠堅強,你所渴望的都將到來。


C 自由

創造豐收的關鍵字:自由。這一年,請讓自己自由,做你真正想做的事,活出你渴望的人生。你不需要再被傳統或別人的期待給束縛了,你是自由的。唯有不被束縛的情況下,你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而這樣的你,會有充分的創意、靈感,為你的生命創造更多的可能性。你有權力、也有能力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,用你渴望的方式過日子。當你選擇對你有意義的、能強化你的生命力、帶來快樂的生活方式,你就能感到內心的豐足,進而發揮創造力,實現物質生活的豐盛。你越忠於自己、敢於自由,就能創造越多的豐收。


D 相信

創造豐收的關鍵字:相信。這一年,請你擺脫過去的負面信念,重新相信美好的事物會到來。我們的生命是由我們所相信的信念所構成的,不論你相信什麼,當你持續的相信它,它就會實現。因此,請相信:對你來說最好的事物會來到你生命中,你能享受生命的一切,生活是美好的,總是愉快而豐盛。這份信念持續下去,就會為你帶來美好的生活。或許你因為過去不愉快的經驗,而難以單純的相信,但是,過去不代表未來,已經發生的不代表會一直發生,如果你有這樣的擔憂,請把它放下,用「相信一切會很好」的信念取代,如此,你就能創造你的美好豐收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