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

天海的服務一覽表



(2019.8.6更新)


類別
項目
內容
適合對象與狀況




針對某些困擾,如感情、工作、人生方向等,以占星、牌卡等工具釐清其中課題,給予適合的指引。提供從根源解決問題與改善困境的方式。

遇到困難或情緒困擾,需要明白生命課題與應對方法。適合願意面對自己內心,重拾生命主導權為自己負責,並從內在轉變進而改善外境的人。



12人格諮詢

幫助您明白重複的生命困境、情緒困擾是受哪些內在人格的影響,如何療癒內在人格、轉換生命困境、找回生命主導權。也會從牌卡獲取靈魂團隊訊息,提供更多支持和後續的自我療癒建議。
經常陷入重複的困境和情緒困擾;想為自己進行12人格覺察療法,但覺得困難;想進行占星牌卡諮詢,但沒有精確的出生時間(本諮詢不需要生時資料);決心不再當受害者,想要由內而外改變生命。


以星盤解析今生生命藍圖。包括生命所有領域以及此生靈魂目的。

對人生各方面感到迷惘或好奇,想明白今生每個領域的模式與課題,並願意順應靈魂目的成長的人。




連結個案的靈魂,調整靈魂的程式與設定,清理需要釋放的情緒與能量。
在能量調整後能較為平靜,因此可較透澈地面對自己做出轉變。是自我改變的輔助工具。

一再遇到類似的困難或情緒困擾,也明白其中的生命課題,但仍舊無法自我改變。情緒累積過多,極度鬱卒與痛苦,渴望從內在轉變、恢復能量。
適合已經明白內在課題與成長方向,期望有所突破的人。

*懷孕者不宜



觀音上師傳遞的療癒法門,療癒師與宇宙最高的神共創的療癒能量。能釋放與轉化個案不和諧的能量,清理並平衡身體脈輪。


(適用狀況同上)
另適合手術前後的病人,懷孕婦女。


水晶蘊含大地的療癒能量。以水晶調整脈輪能量,幫助您舒緩負面情緒、釋放負能量,恢復平衡與輕鬆的狀態


情緒多、壓力大,感覺負面和沉重,希望身心變得輕鬆




【中階】

(可私下開班,兩人成班,請自行找到同伴並協調好大致時間後,便可與我連絡開班事宜)

學習完整的擴大療癒法,為自己做能量療癒。經過充分的練習後也能為他人做能量療癒。
包含相關靈性知識、自我療癒的重要觀念。

對能量治療感興趣,想以此療癒自己、療癒他人。適合願意走上光與愛之路,並以能量治療協助自己與他人成長的朋友。

【高階】
(可私下開班,兩人成班,請自行找到同伴並協調好大致時間後,便可與我連絡開班事宜)


學會看懂自己星盤,並運用星盤自我覺察,進而自我療癒。2017開始結合12人格覺察療法的運用。
課程中會引導以星盤覺察自身課題,也教導相關靈性知識、自我療癒的重要觀念。

對占星與自我覺察有興趣,渴望深入探索自己內在,徹底療癒內在創傷。每週一次,上課將近兩個月。適合學習意願強,願意面對自己,從根本轉化,並在靈性上成長的人。

【初階】

學習使用守護天使指引卡,藉此明白每一次困境的生命課題,運用天使的指引自我療癒。
課程中會簡單介紹相關靈性知識、自我療癒的觀念。

對牌卡與自我療癒有興趣,渴望在困境中療癒與成長。為一日工作坊,適合樂於學習,但較忙碌的人。

【初階】


由該療法創始者天海親自帶領,引導學員認識自己的12人格,學會自我覺察,從生活的困境中看見傷痛,轉化生命。

12人格覺察療法有興趣,除了閱讀書裡內容,也想親身體會如何實際運用,並願意與有緣的共修夥伴一同展開療癒之旅。此為三個多月的長期共修課程,適合願意在親密小團體中學習成長,長時間落實該療法的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關於初、中、高階課程的說明:

這三個階層,主要是以大家對靈性概念的了解程度來劃分,也包含學習上的難易程度。建議可依自己目前狀態來挑選,或者先上初階課,再慢慢進展到中、高階課程。但沒有非要依照初、中、高順序不可,沒上過初階,也可以先上中、高階課。


初階入門初學 或 想嘗試不同療癒法

最簡單、最易懂的課程,適合沒有任何靈性知識基礎,初次接觸自我療癒者,完全不用擔心聽不懂。已經略懂靈性成長概念、略知如何自我療癒者,也可以來嘗試不同的自我療癒方法。
雖是初階,但如果能長期落實運用,對於生命的改變也是非常有幫助的。

中階略懂靈性成長概念 或 完全不懂但很願意學習

已經有接觸、涉略一點靈性成長的概念,參加中階課程會比較易懂。但若學習意願很強,入門者來上課也是沒問題的,小班制隨時可提問。靈性知識的概念多寡並不妨礙自我療癒效果,重點是觀念上的正確,而這在課程當中都會仔細說明。

高階略懂靈性成長概念 或 喜歡既深且廣的紮實學習

無論是學習的深度和廣度都較多,會比較建議有基礎靈性概念者參加。難度較高,但同時也是努力之後收穫最多的課程。




以上供大家參考,不過有時這些參與都是一種直覺在驅動,若你看到任何課程(或諮詢、能量療癒)有發自內心的喜悅或被呼喚的感覺,不要懷疑,那是你內心真實的渴望,歡迎你來!

若有想預約的服務或參加的課程,皆可私訊 天海.心靈療癒 詢問喔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