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

9/2-9/8 一週心靈嚮導:小孩

本週擔任嚮導的是,天使。





祂說:所有的小孩,包含你的內在小孩,都是需要被關注、被愛的。






你喜歡小孩嗎?

小孩對你而言是可愛的,有活力的?還是煩人的,難以控制的?

你對小孩的態度是什麼呢?你是怎麼對待小孩的?



你怎麼對待小孩,通常反映了你如何對待自己的內心小孩。



我們都有一個內心小孩。他在一開始是很單純的,想要探索這個世界,渴望在生活中盡情玩樂、表現自己、創造,但在成長過程中,遭遇一些挫折和阻礙,他受傷了;一次一次下來,他漸漸變得畏縮、緊張,為了不再受傷,只想保護自己,越來越不敢冒險、對自己越來越嚴格壓抑。


隨著內在小孩的失落和沮喪,我們也跟著沮喪。我們失去了內在小孩帶給我們的歡樂,也失去了自己單純的一面。


我們只顧著用大人的一面保護自己,確忽略了內在小孩的需要與感受,忘了他是需要被愛、被好好關注的。



你能不能喜愛身邊的孩子,看到他盡情玩樂的單純與可愛?

你能不能接納自己的內心小孩,就像接納那些可愛的孩子一樣?

你能不能允許自己的內心小孩冒個險,滿足他享受與創造的需要?



這一週,我們來試試看,用不同的眼光,看待週遭的孩子,看待你的內心小孩。用愛對待他,告訴他他有多棒,沒有對錯、沒有好壞,就只是讓他好好的,展現自己,玩樂到底。


用心的愛他、無條件的愛他,他好久沒有被你這樣關注了;開心的玩,放膽的玩,不加批判與揣測,玩就是在未知中冒險,讓每一個舉動本身成為創造,帶來驚喜。不讓成敗的顧慮阻礙你創造樂趣。


撥出時間和精力給你的小孩/內在小孩,他們會以無盡的歡笑聲回送給你,令你重新感受到生活的歡樂和活力。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用愛連結你的小孩/內心小孩,用關注滋養他,用讚賞鼓舞他,用無邊的勇氣激勵他,一同創造生活的樂趣和驚喜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守護天使卡:孩童


  •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諮詢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(←請點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