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

9/16-9/22 一週心靈嚮導:送出愛

這一週,大天使麥達昶為我們擔任心靈嚮導。





祂說:用愛替代所有的情緒,你將經驗全新的幸福。






很多時候,我們感覺到事情的不公平、阻礙,我們感到憤怒挫折,產生各種各樣的情緒,而陷入負面無法自拔。



好難好難從這樣的負面情緒裡抽離,彷彿被吞沒一般,越沉越底、越鑽越深,就卡在那裡,於是越看越覺得事情是如此負面,如此的令人難受。




發現了嗎?你的力量是如此的強大。當你開始看到負面,相信負面的時候,你就會看見越多負面、吸引來越多負面的能量。結果你就更相信負面了,而你的生活就會被你創造成真正的負面。



因為,你是一個強大的顯化者,你能經由一點思想,具體化成行動,行動推動發展,發展累積成結果。你從思想就開始在創造,那最終的結果。



既然你的思想是如此有力量,何不讓他發揮正面的力量,顯化正面的結果?







這一週,我們來試試看,用「愛」來顯化創造一切。用愛來代替所有的負面情緒,相信愛。



不論你遇到任何事,產生什麼樣的感受,越是負面的感受,越是要用「愛」來替換。去感覺這件事被宇宙的愛關照的部分,去看見這個情況中隱藏的祝福,去體會他人和你自己在這情境中隱含的善意與愛。


每一種能量都是基於愛。愛不到而苦,愛到被背叛而恨,愛得過多而不甘,愛沒有回饋而挫折....。因為有愛,又怕得不到愛,才有如此多的負面能量。

只有回歸到最純粹的愛,不讓愛繼續扭曲下去,才可能阻止負面能量的擴展。


只有成為愛,可以療癒愛的匱乏。





去感覺,你自己,就是源源不絕的愛,可以把一切負面感受消融掉,可以用你心中的愛,療癒你自己,甚至這個情況。


你就是愛。你已經被自己的愛、他人的愛圍繞著,但你必須發現並相信愛的存在,它才會成為你的力量。




你知道生命中一直都存在著愛的,那些在你周圍溫柔的陪伴環繞著的人事物,都是在告訴你這件事。


你需要做的,只是打開你的心去感受,選擇看到並相信,選擇被愛環繞。


然後帶著這份被愛環繞的溫柔心情,給出更多更多的愛,在每一次的相遇,每一次的處境中,替換掉所有的負面情緒,用愛。



你的生命會因為你全新的選擇,而充滿了全新的幸福與喜悅。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戴上愛的眼鏡,看見每個處境每個人的溫柔,看見宇宙無處不灑落的愛的祝福,看見一個,愛多到給不完的,如此豐盛的你。



圖片來源:天海。靛藍天使卡:送愛


  •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諮詢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(←請點)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