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9/30-10/6 一週心靈嚮導:臣服

這一週,由元始靈帶來最高善的指引。





祂說:和你的源頭重新連結,恢復信任,放下控制。








有些事情,有些關卡,就是令我們莫名的畏懼恐慌。因為害怕,所以用各種方式控制它不出錯,保持安全,然而,一旦事情有了偏離軌道的可能,我們的恐懼就會被點燃。


這些令我們害怕的,都是我們投身此世的功課。


越是令我們害怕的,越是我們的光芒所在。你的光、你的神性,就是在恐懼當中, 一點一滴的被你發現。




是時候,該發現它了。




我們或許以為,因為是功課所以要用力的寫,要嘔心瀝血、血淚交織方能推動這份功課的進步。其實,不是的。

你只要輕輕的,放下控制,相信接納隨之而來的安排,輕輕的,臣服。


臣服,不意味著什麼都不做,不意味著消極放任。臣服,意味著盡自己的力,一面保有彈性的,面對隨之而來的結果,完全的接納,相信來到的一切都是最好的。


臣服,讓我們可以傾心盡力的面對所有挑戰,但不用執著於結果該如何。相信那些進入你生命的安排,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我們越是臣服,越能與內在神性連結,因而我們的所作所為和所思所想,都是神性的推動,都是光的展現,因而,我們無所畏懼,毋須恐懼。





看看你自己以及周遭的神性。你的那些最好的特質,都是你神性的展現。你周遭那些人事物,也蘊含著許多美、力量、光芒,我們全體,都在這份神性當中,無一例外。


神性不是什麼偉大的特質,不是高高在上受人敬仰的。神性只是一個最純粹的愛的本質,只有愛,由愛延伸出一切。

因此,你怎能說你沒有神性?你怎能說,神性與我無關?畢竟,我們都活在愛裡面,好久好久了。


若你需要面對恐懼,先臣服於你的神性,你的愛。讓它引領你,恢復你的信任與力量。你比想像中的更具有無限可能,因為由愛創造的力量,是沒有上限的。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順利連結神性,看見內在之光,在自身之光的籠罩下,臣服與信任,迎接最美好的安排。
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sk your guides oracle cards: devotion



  •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諮詢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(←請點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