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

9/23-9/29 一週心靈嚮導:拿回力量

本週,大天使拉吉爾,把祂的智慧與力量傳遞給我們。




祂說:運用宇宙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,實現你的幸福。





事情不順心時,我們習慣抱怨。為何這件事這麼棘手、這人也太難搞了、為什麼他就是不能XXOO.....。

你知道嗎?當你在抱怨的同時,等於在跟宇宙說:這個狀況我不舒服,但我「沒有能力」改變這個情況,所以一定要有個情緒出口(但不想指責自己),所以所以,這一切都是那個人(或事)的錯。

抱怨,等於在表示「自己沒有力量,只能當受害者」。於是抱怨越多,就是把自己的力量推得越遠,放棄使用自己的力量。





事實上,你是有力量的。力量來自於宇宙、神、你,最重要的是,你的「相信」。當你相信你有力量,你就有力量。


而力量,是拿來使用的。力量不見得要強硬,它可以非常柔軟,因為當你打從心底相信時,你不會有恐懼,不需要花力氣去衝撞、去控制,只需要帶著愛和堅定,依據你的信念而行動。讓你的意念,清清楚楚的體現為行動,顯化為實相。





若是遇到阻礙,或想加強你的力量,可以向宇宙或你的靈性團隊祈求指引:表明你的願望,請求訊息和指引,好幫助你成功的顯化所有的可能性。


抓住你每一分想改變想實現的意念,放進你的行動中;讓每一個靈性的領悟,成為實際的生活方式。你的力量就在這看似微不足道的改變中,一點一滴的收回了。





而幸福,也隨著你力量的精鍊與實踐,一點一滴的顯化成形。


你絕對有活在快樂之中的權力,方法是,拿回你的力量。
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以愛、相信與堅定為養分,滋養你的力量;讓改變的意念,深入你生活的每一片段,讓每一個片段,都是力量的展現、幸福的滋味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大天使神諭卡:拿回你的力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