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

9/9-9/15 一週心靈嚮導:拿回主導權

本週,揚升大師摩西為我們帶來指引。




祂說:把你的主導權拿回來。你能主動的做決定並行動。






很多時候,我們對於某些狀況感到無力。情況已經如此了,所以我們無從選擇。對方已經要求了,所以我們很難抗拒。我們覺得很難,關於改變關於扭轉,關於拒絕那些我們不想要的、負荷不了的。



於是一連串的無可奈何,讓人生越來越無奈和勉強。



真的只能這樣嗎?


難道真的無從選擇嗎?



你可以的,無論你之前做了什麼決定(或沒做什麼決定),你都可以在接下來的每一次重新選擇。


只要你開始思考,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?什麼對你而是比較重要的?決定你要的是什麼,分清楚什麼是你能接受的,什麼是你不能接受的,讓你的決定,成為你人生的過濾網,剩下那些你想留下的精華。

你,就能根據你的決定而行動,創造你要的人生。


你,就能成為自己人生的主導者,而不是各種情境的受害者。




沒有人可以真正逼迫你做什麼。對方的要求再多再高,你都有權力跟隨自己的心來決定要不要配合。

因為,你才是自己的權威,即便那些我們社會中所稱的權威:老師、父母、長輩、上司,都不能替你決定你的人生。只有你自己,能夠成為自己的權威,決定你想要的是什麼。只有你自己,可以為你的人生承擔起責任,主導一切。




這一週開始,請拿回你的主導權。試著相信自己,釐清自己的目標,依此決定和行動。我們都是自由的,我們是自己的領導者與權威,除非你把選擇的權力讓給別人,但這麼做也是你的選擇。


別忘了,你是有能力改變和療癒的,只要你下定決心,主導這個情況。當你這麼做時,宇宙也會支持並回應你,令你勇氣倍增。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承擔責任展現勇氣,行使力量主導情況,你也能如摩西分紅海般,創造屬於你的奇蹟。
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scended masters oracle cards: take charge of this situation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