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12/16-12/22 一週心靈嚮導:只有愛

這一週,天使為我們捎來訊息。








祂說:只有愛,能夠療癒這些狀況,能夠療癒你。








經過了某些心靈跌宕、汰舊換新,也許還有些浮現的舊傷尚未撫平,也許你放下了某些人事物但沒放過自己;你想往前走,但心裡深處還有些耿耿於懷的部分,對自己,對別人,對這處境。


你無法原諒,那可能是由你或不知誰造成的錯誤。而你最終無法原諒的是自己。



親愛的,原諒身邊那些傷你的人。那些人不一定不愛你,甚至通常,他們遠比你想像的要愛你,只是他們沒察覺你內心的舊痛,沒能避免碰觸到它。也許你覺得他們不再愛你,但至少他們曾經很愛你,而他們對你的傷害,其實也是一種愛你的方式,是帶給你的一份隱藏的祝福,有助於你靈魂的提升成長。他們的愛很大很深,只是我們尚未能理解。


親愛的,原諒你自己。你面臨的狀況並不是不可赦免的錯誤,你只是需要更多的學習,所以才會體驗這些歷程。不論發生什麼事,你都是值得被愛的,宇宙也從未停止愛你、看顧你,源源不絕的愛始終向你流去。


孤單是錯覺,不被愛是誤解,只有愛,真真實實存在。





這一週開始,面對所有情況,面對每一個當下的你,請看到當中流動的愛。看到別人對你的愛,看到自己從宇宙各處領受的愛,看到自己不太常表現出來,但埋藏得又多又深的愛。


越是痛苦之處,越是愛能夠滋長之處。


讓愛跨越對錯、消融藩籬、化解過失,原諒並包容每一個處境每一個人,包含自己。






只有愛,能跨越所有對立,穿越所有次元,來到每個人心中,療癒。



只有愛。
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放下所有的批判和指責,用愛柔軟你的心,包圍你的傷,用愛,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。宇宙愛你。
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: see only love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