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12/23-12/29 一週心靈嚮導:你的渴望

本週,天使傳遞訊息下來。





祂說:只要專注於你的渴望,你就能夠創造自己的人生腳本。







多少次,我們感覺沮喪,因為想要的人生狀態難以達成?多少次,你感覺到有些東西阻礙重重,想改變卻難以改變?多少次,你為了你不想要的痛苦掙扎,你的人生劇情總是沒走在自己的渴望上?




現在,改變的機會來了。就從真正清楚你的渴望,對渴望展現決心開始。




我們經常對痛苦比較敏感,一有痛苦就急著想排斥。然而,越想排斥,就越下意識的專注在痛苦上,反而創造了強大的痛苦能量,吸引來更多的痛苦。

該是轉換模式的時候了。現在開始,請你問問自己,除了不要痛苦,你要的是什麼?你渴望的是什麼?你想創造的,是什麼樣的人生?你能不能下定決心,就是要創造這樣的人生?


一但你更清楚自己的渴望,也相信自己準備好、值得擁有這個渴望時,你所渴望的就會進入生命當中,為你所擁有。




你渴望更快樂,請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感受快樂,也值得擁有快樂的人生;

你渴望富足,請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擁有金錢,也值得享有富足的人生;

你渴望健康,請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接受健康的身體,也值得擁有健康的人生;

你渴望愛,請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接受所有的愛,也值得被愛,擁有充滿愛的人生。




因為你清楚自己的渴望,相信能得到,打從心裡覺得自己値得,它就會被你吸引進入你的生命。生命會為你創造一連串的機緣,幫助你實現渴望。

聽過一句話嗎?一但你下定決心,全宇宙都會來幫你。這不只是信心喊話,這是真真切切的宇宙法則。



決心,是顯化願望的關鍵。





從今天開始,你就是自己人生的編劇,你的渴望能夠決定劇本的走向。不把焦點放在恐懼和阻礙上,而是清楚的了解你的渴望,聚焦在渴望上。對於渴望的想像、感受、決心,越強越好。你能夠經由專注在渴望而非恐懼上,來創造這齣人生腳本的新氣象、新走向、新氛圍。



問問自己,渴望什麼?全宇宙都等著幫你實現願望。

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依渴望揀選你的人生素材,拼湊你心中美麗的景象;用決心點燃你的顯化能力,創造此時此刻的人間天堂。
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cards: what do you desi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