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12/30-1/5 一週心靈嚮導:起飛

這一週,由大天使亞列爾傳遞訊息。





祂說:不需要退縮,現在正是你起飛的時刻。








我們或許已了解自己的渴望,也感受到夢想或使命的召喚,但還是有一些時刻擔心、猶豫,害怕失敗,忍不住退縮。舒適圈是多麼的安全,多麼的令我們習慣,以至於要跨出那一步勇敢的起飛,真難。


真難,但不代表永遠不可能。真難,但你做得到。



從你下定決心的那一刻,它就播了種。

從你開始行動的那一刻,它就發了芽。

接著,你越努力,它越是茁壯;不知不覺,你的夢想已果實累累而發光,你已經在空中飛得穩穩,享受那一片燦爛的天空。




一切就從現在開始,你脫離舒適圈,勇敢的揮灑才華和力量。


或許和我們想像得有點不同,並非嶄露頭角的瞬間就光芒萬丈;而是一步跨出去,發現自己做得好,再跨出去多一點,發現自己比想像中可勝任,接著越走越多,蘊積的力量一次次迸發,且被你運用得如此之好。

終於,你願意相信自己做得到。你感受到舒適圈之外,處處是激發你力量的媒介。



追隨你所愛的、你的渴望,它如同你的翅膀,將帶你自由飛翔;當你一心追隨所愛,恐懼便被拋在後頭;只要你專心向前不回頭,你便看不到恐懼,它便無從阻撓。




你說你還沒準備好?


沒錯,關於你的舞台,宇宙全都已經架設好了,就只差你還沒準備好,走上去。


但,為何要準備好才能走上去?



你只需要直接走上去,開始,表演。


這是你擅長的舞台,一旦開始,就會知道怎麼做。




然後,這個關於你的故事,又會激勵更多人,勇敢的走向他們的舞台。


勇敢的,起飛。





一週心靈嚮導祝/助你,撢去翅膀上的塵埃,帶著滿滿的愛起飛,讓一次次的勇氣,抹去一次次的懷疑。屬於你的舞台,就此開演。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archangel oracle cards: spread your wings



  • 若是你正面對一些困境與關卡,需要釐清狀況、抉擇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,歡迎預約個案諮詢。相關說明請參考預約諮詢(←請點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